🏷《療癒書單》 想成為更好的人,先整理你的心

1 / 2
我與內心團隊的溝通心理學

「人有兩項任務,用行動改變世界,在內心的道路上成熟」

作者的概念是我們的內在是有很多角色組成的,就像我們在做決定的時候會有小天使、小惡魔出來說話,我們的人格在不同的情境演化出不同的角色、如果整合了我們的「內心團隊」就能讓自己更完整。這本書用圖解把很複雜的概念簡單化、文字很柔軟、的釐清為什麼人們會有情緒問題,就是由於我們的「內心團隊」起了衝突啊!

點這裡試讀🧩

我決定,生活裡只留下對的人

這本書帶著我們把把「斷捨離」的概念放到人際關係中,不著重在希望你處理一切問題,但溫柔的告訴你有些事情我們不能勉強、但我們可以選擇自己希望與什麼樣的人相處。

「即使是血緣關係,也會因為生命階段的不同,各自有自己的發展任務,使關係產生變化,必須重新調整距離與互動方式」

從原生家庭起頭慢慢地帶讀者去了解所謂「關係」的因果,看完每一頁都會覺得心更敞開了一點點、舒服了一點點。

點這裡試讀🧩

27萬人淚推的五型潛能人生整理術

「整理是和心理密切相關的活動」

空間整理諮商師伊藤勇司,用一個怦然心動的五型人格測驗找到自己的整理方法,當能夠整理自己的生活空間,就也能夠整理自己的人際交往,直接整理自己的人生的武功秘籍就在這裡了!作者不是要以整理乾淨為目標,但卻透過依照你的人格類型、讓你察覺自己理想的生活,非常可愛又實用!時尚人物型、藝術大師型、超級英雄型⋯ 看了就讓人躍躍欲試!

點這裡試讀🧩

今天介紹的三本書,為大家推薦從自己內心的角色整合、人際關係的調適,到身邊環境的穩定,生活有時候很煩亂,但透過書本我們找到一些「生活的秘密」

知道這些秘密之後,一起邁向更好的人生吧🥰

喜歡這類文章嗎?

請點進我的波波黛莉主頁看更多有🏷標記的書目整理吧!:Riverzong’s 河濃

如果喜歡這篇的照片圖畫,歡迎到instagram 看更多我的作品: @riverzong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