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控必收藏】超精美IG動態封面 | 「甜點系&少女系」快來換一波,提升妳的戀愛運!!

1 / 2

Hi,封面第二張是我的名片唷 (*ノ´∀ˋ)ノ^☆


其實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粉色控」,恨不得生活周遭的東西都能是粉色的!!
最近為了要幫IG換上美美的精選動態封面,正在煩惱要用什麼風格好?
最後決定來試著自己做看看(≧∇≦)

以下喜歡都超歡迎妳截圖帶走~不過告訴我一聲我會非常開心唷(●´艸`)ヾ

※初次嘗試製作,還有不足請見諒(ノдヽ)








常見問題: 如何使用

截圖 → 到精選動態 → 按右下「...」→ 選擇"編輯精選動態" → 編輯封面 → 選取截圖 → 將圖放大對準圓圈 

完成!!

是不是超美的~~喜歡嗎? 這次簡單做了幾款

下次想嘗試"花草系列"妳覺得如何😊

蛋糕插畫圖來源:

ゆるかわいい無料イラスト素材集

ガーリー素材ふんわり可愛い無料イラスト素材

👆🏻也歡迎大家自行上網站蒐集素材,自製可愛的動態封面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Yawara#波波黛莉#IG#instagram#限時動態#限動精選#限時動態精選#自製#動態精選封面#夢幻#少女風#精選封面#粉紅#粉紅控#粉色空#粉色系#封面#可愛封面#甜點封面

🌸兩性/生活/日本/想看我分享更多👇🏻

🌸訂閱波波👉🏻Popdaily

🌸支持點讚👉🏻Facebook

🌸追蹤愛居👉🏻@yawara0328 

💌留言/私訊,告訴我妳的想法♡

更多【戀愛】文章

👉🏻性愛是「天然保養品」!? 關於愛愛你不可不知的20點好處!!

👉🏻女人的逆襲 | 如何報復劈腿男!?4招心機小手段讓他後悔背叛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一起是習慣?還是愛?彼此是不是「真愛」,5個真理教你分辨!!

👉🏻五大「工具人」類型| 你中標了嗎!?女生對你這樣代表她把你當工具人!!

👉🏻如何識破「約ㄆ男」! 從這些行為看出"他其實只是玩玩"!!

👉🏻這些心裡話男人你知道嗎?一篇讀懂「女性心理」| 女人的7種心思大解密!!

👉🏻男人都在想什麼??這些「男性心理」妳都Get到了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