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檢定✍】JLPT N1考試用書推薦

1 / 1
今天要介紹的用書是YuJ自己準備日檢N1時,曾經用過的用書。
※N5~N2也可以此為例參考。
※日文檢定程度【由高至低】為:N1(最高)>N2>N3>N4>N5。

(1)【新日檢N1模擬試題+完全解析QR Code版】

三回擬真試題,若用3個月來準備,1個月模考一次,念起來壓力比較不會那麼大。

(2)【日檢N1全方位攻略解析(雙書裝+附1回完整模擬題)】

❶ 【】厚厚一大本裏頭包含了文字、語彙、文法、讀解、聽解,一本就夠很方便!

❷  YuJ本身花半年時間來讀這本,實力增加不少。聽力建議要另外再買聽力書來增加練習。

(3)【日檢N1聽解一次掌握!(1書+1MP3)】

❶ 這本拿來專門練習聽力很方便。

❷ 因為YuJ自己不論英文或日文都是聽力較弱,所以都會另外再買聽力來練。

(4)【合格班日檢聽力N1: 逐步解說&攻略問題集(+MP3)】

❶ 這本也是練聽力的,聽解考試分五大題,每一大題各給你3大回練習。

👉【Tips】

(1) 不想買太多本的話,可考慮先買(2)那兩本(一本詳解)可以寫很久🤣

(2) 單字的話,上方的(2)也有足夠的單字量可以背(所以才很推這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JLPT測驗時間約180分鐘,測驗第1、2節間有休息時間。(第1節言語知識約110分鐘、第2節聽解約60分鐘)

(4)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詳細資訊請參考官網

👉【推薦通路】

1.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網路書店讀冊Taaze 等網路書店。

2. 家附近的書局、書店,能摸到實體書也可。

以上推薦給大家參考,最重要還是要訂好讀書計畫!✍

#日文 #日語 #日檢 #日文檢定 #JLPT #N1 #語言學習

《延伸閱讀》

【韓文檢定✍】TOPIK1初級用書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英文多益✍】TOEIC用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