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之星|生活類⭐️

1 / 1

1.注重「個人化特色」的朔造

創作者在每篇文章的開頭都有招呼語以及自我介紹,讓新的讀者能立即知道他是誰。文章以獨特的切角及觀點做分享,展現了個人在創作上的強烈風格。文末嵌入自己的各大社群網站、粉絲團,營造專業創作者身份環境,引起讀者對他的好奇心,並成功指引讀者到其他渠道觀看更多分享。

-

2.粉絲互動性高

身為一位成功的創作者,有一票忠實粉絲很重要!此位創作者在文章中常常鼓勵粉絲跟他交流,達到與讀者的感情培養和互動製造。「歡迎留言或是私訊」、「你的每一個支持點讚都是我持續創作分享的動力」這樣的對話也成功帶出創作者與粉絲之間的雙向交流。文字分享以親和的口吻和感染力極強的內容,加強讀者有更深的記憶點和認同感。

-

3. 善用自身經驗引起共鳴

此位創作者的文章多以個人經驗出發,內容精彩、獨樹一幟並且具有「說服力」。像是「正能量 」系列,雖然主題常被廣泛討論,但創作者以超真實的親身經驗作為舉例和佐證,更容易引起讀者迴響。能使讀者產生共鳴的內容更容易促進創作者與粉絲之間的連結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看 ADORN 耳洞 唐筱崴 的本篇創作:[IG經營] 經營IG最重要的不是粉絲數,而是......

-

#波波精選#創作者之星#IG經營#ADORN#耳洞#耳洞談品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