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全球最多追蹤人數前十名,第一名居然破三億

1 / 1

大家好,我是優遊步調。2020年已經來到下半年,感覺今年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但是還是要每天滑一下IG,這樣才有跟上潮流的感覺,是說常常滑IG,那有沒有注意過Instagram全球最多追蹤人數的帳號呢?那麼本篇文章就來分享一下,統計Instagram全球最多追蹤人數的前十名,一起來看看吧!

第十名  粉絲數1.42億

小賈斯汀 @ justinbieber

小賈斯汀是一名加拿大歌手及詞曲作家,發行的專輯在許多國家取得了冠軍或接近冠軍的厲害成績,很多歌曲不僅順耳而且很好聽,從一開始的歌曲聲音比較稚嫩一些,但是後來長大的歌聲就越來越有男人味啦!!而在感情方面,2018年小賈斯汀與美國模特兒海莉·鮑德溫正式成為夫婦,也在Ig上大方秀出兩人恩愛的照片。

第九名  粉絲數1.51億

碧昂絲 @ beyonce

碧昂絲是一名美國歌手、詞曲作家、音樂製作人、舞者及演員。其歌聲很有味道,感覺有意義以及深遠感,有看過電影版獅子王的人,就會在其主題曲聽過這位大美人的美妙歌聲囉,也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唱歌的影片欣賞一下。

第八名  粉絲數1.61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萊納爾·梅西 @ leomessi

萊納爾·梅西為一名足球運動員,擁有加泰隆尼亞及義大利血統,有在看足球賽的人一定會認識他,每場的賽事都非常的精采而且讓人熱血沸騰,尤其在進球的時候,就會有許多人歡呼尖叫著。還有,在2019年《富比士》公布的全球運動員收入排行榜,梅西以年收入1.27億美元,排名第1名,可見賺錢的威力非常驚人!

第七名  粉絲數1.82億

金·卡戴珊 @ kimkardashian

金·卡戴珊是一位電視名人、名媛、演員、商人及模特。她在台灣的暱稱是「豐臀金」,不過似乎也因為家裡是名流,所以一舉一動會被媒體以及社群所關注。

第六名  粉絲數1.85億

席琳娜·戈梅茲 @ selenagomez

席琳娜·戈梅茲是一名美國歌手、詞曲作家、演員及電視製作人。除了唱歌出過專輯,也有參演了許多電影、電視劇。除了娛樂圈,她還擁有自己的副業,做過個人服裝香水,還成立美妝品牌,可以說是多才多藝的女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五名  粉絲數1.88億

凱莉·珍娜  @ kyliejenner

凱莉·珍娜是一位美國電視名人、模特兒、社交名媛、時尚設計師和商人。目前是22歲,除了是社群女王,還有經營美妝品牌Kylie Cosmetics,2019年在富比世排名裡,成為「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豪」

第四名  粉絲數1.92億

巨石強森  @ therock

常常看電影的你,一定對巨石強森不陌生,其實他除了是一名演員,也是一名美國職業摔角手。所以可以看見巨石強森在電影螢幕上厲害又霸氣十足的演出,但是私底下,他是個愛孩子又愛家的好男人喔!

第三名  粉絲數1.96億

亞莉安娜·格蘭德@ arianagrand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亞莉安娜·格蘭德是一名美國歌手、詞曲作家及演員。他的歌聲清新甜美,感覺很好聽。另外,他很喜歡狗喔,目前有養9隻狗:可可、土魯斯、肉桂、施特勞斯、拉斐特、皮諾利、邁倫、斯內普和莉莉,還有一隻迷你小豬。

第二名  粉絲數2.33億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  @ cristiano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台灣的媒體簡稱為「C羅」,常常在足球比賽中奪得冠軍以及創造許多佳績,而在《富比士》公布的2019年全球運動員收入排行榜,C羅以年收入1.09億美元,排名第2名,還常常會看見新聞報導他買下全球限量超跑,可以說是高富帥的人生勝利組!

第一名 粉絲數3.59億

Instagram  @ Instagram

原來instagram自己也有在經營自己的ig,截至2020年8月為止,其追蹤人數已經來到3.59億,這裡常會不定期更新一些藝術或是可愛的生活創作,更貼近使用者的生活,感覺在工作之餘,來到一個創新而且心靈愉悅的世界,感受其特別或是有趣的魅力。

看完全球追蹤人數前十名,是否也在自己的追蹤名單裡呢?不論IG追蹤什麼,都希望大家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喔。歡迎留言和我互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G:優遊步調  https://www.instagram.com/unfsea66/

📌臉書:優遊步調  https://www.facebook.com/unfsea66/  

📌部落格:優遊步調  https://unfsea66.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