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窺視他人的角色,你值得走向屬於你的一切!

1 / 9


/
那天我向宇宙許了一個願望,希望它能給我勇氣,隔天我的牆出現了一道縫,它透出微微的光,而我不自覺被吸引,牆外有個女孩在一片未知中,我靜靜的看著他面臨危險墜落又爬起,內心跟著跌宕起伏,像看著電影般投射著渴望冒險的自己。
忽然他轉頭往我的方向看,沒有說話,只是笑了。
他伸出手邀請我,我退了一步,不安開始竄動,牆面之後是什麼?你能給我答案嗎?是瘋狂還是平靜?
我想我沒有能力推翻這座牆,只能窺視著期望中的一切,我從來都沒有選擇,又或者是我發現沈默是最好的選擇,我沒有自信的低下頭,原來這不是牆,而是門。
我看著因燭火而閃爍的門把,原來我從來都有選擇,也從來都在選擇。
/
窺是那樣的平靜安全,牆是囚禁自己的保護傘,在不願改變的溫柔下忘記了時間,是不是也忘記了踏上旅途最初的目的?害怕是不變的原因,成為說服著自己的催眠劑,沈浸在其中是那樣的安全,卻沒有發現你永遠都有選擇,去體驗你想體驗的事物,即使暫時停滯也沒有一刻是浪費的,只要你願意給予信任,勇氣從來都沒有離開,其實只需要好好的看著自己,成為讓自己也羨慕的人就夠了。
無需窺視著他人的人生,想像著還未發生的故事,不斷的讓自己放棄推翻牆面跨出步伐的機會,一次又一次變得越來越渺小,最後仍然站在窺孔之前,繼續無限延伸自己虛幻的人生。

#illustration #drawing #插畫生活 #插畫分享 #插畫 #圖文 #圖文創作 #電繪 #電繪圖 #手繪 #電繪畫 #療癒 #短文 #短文創作 #療癒文字 #自我成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