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夏天你會需要清涼歌單!夏日收音機Part3!🏖日韓夏日歌單來了!

1 / 1
BOL4臉紅的思春期- Leo feat.BAEKHYUN of EXO

🛋 點這邊收聽

這首就算是平常對韓文歌不熟悉也會一聽就愛上的歌曲,旋律甜蜜聲音甜蜜,再去看歌詞翻譯就會甜到臉紅心跳的一首歌!歌詞是蝴蝶與貓咪的互相表白呢,真的很可愛!

BOL4臉紅的思春期-XX

這首BOL4在2019推出的單曲,相較於上一首完全甜蜜少女風格,轉化為一種溫柔、坦然的感覺,如果上一首是一枝草莓脆片雪糕,這首歌就像蘇打冰棒一樣清爽乾淨、俐落又甜而不黏膩。

🛋點這邊收聽

Everything -검정치마(The Black Skirts)

調調就像他的MV一樣,在森林邊遊蕩,輕輕的哼出心底的回憶。不是情緒滿滿地、不是看地太過雲淡的,涼涼、柔柔地唱出陪伴。

🛋點這邊收聽

後面接著介紹日文篇🐳

GeG — Merry Go Round feat. BASI, Tsubaki, VIGORMAN & WILYWNKA

這首應該是河濃本人第一次接觸日文嘻哈!雖然真的蠻不習慣的不過這首聽了會上癮呢!每個人的verse不拖泥帶水、hook也聽著很舒服。MV裡面大家都會一直晃來晃去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曲風很微醺呢!(還是唱嘻哈都要這樣晃,對不起我頭比較容易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這邊收聽

Indigo the end-チューリップ(鬱金香)

聽第一次就成為我的私藏,尤其是因為MV有る鹿!請大家一定要去看!鬱金香的花語隨著顏色不同而有所變化,紅色代表真愛,る鹿在一開始穿著鮮紅的裙擺、兩個人的深情甜蜜、一直在這部列車上慢慢改變成白色,象徵著逐漸失去的愛情。

每一個表情、每一個顏色、花瓣和音樂的節奏凋零的感受都讓人覺得悲愴又清爽,不得不說日文真的是一種最可以傳達情緒的語言,尾音總是可以讓情緒不斷擴展。這個作者是藝術家呢!

🛋點這邊收聽

SIRUP - LOOP

Sirup最經典的這首,根本是男生們的告白神曲。就是有點誘人、就是有點溫馴、就是有點舒服的距離、就是有點吸引人的重複告白,各位男士請收藏吧🐶

🛋點這邊收聽

喜歡這類的文章?

為你推薦這兩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夏日收音機🏖!消暑歌單來了、打開youtube就像來到冷氣房- part1:中文消暑聖品

🔖夏日收音機PART2!🏖 英文歌單來了!

進入我的波波黛莉看更多內容吧!🔎 Riverzong’s 河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