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海邊生活態度,想藏也藏不住自身魅力!

1 / 1
長得很漂亮的女生ft.穠纖合度的身材,在第一印象中總是可以讓人留下深刻的經驗。
但是還有另一種女生,走在路上看到會忍不住令人多看一眼,再多看一眼;她可能長得不特別出眾,身材也不是魔鬼身材,但是她身上總是閃閃發光,那種光芒讓年輕的我欣羨嚮往,那種由內而外散發的光芒裡是對自己深深自信和肯定。

.

回想以前對自己身高身材缺乏信心,像是被一層迷茫的霧遮住了道路。

但自從遇見muiiswim就開啟了我的一扇大門,不再因為沒有魔鬼身材而懊惱,也能大方自信地穿上屬於自己的比基尼。

鼓勵了無數的女孩們可以瀟灑地說:「這就是我。」現在我與腰間肉一起自信地拿著浪板走在沙灘上🏖

為什麼是遇見muiiswim?

大部分的泳裝都是漂亮的剪裁卻無法讓人安心的水上遊玩,但是muiiswim的比基尼專注在人體力學的結構設計,解決了在海上曝光的重大危機。

以前我也因為沒自信不敢穿上背心甚至比基尼,認為那是身材姣好的女生才能擁有的單品。

.

🤩🤩直到走進muiiswim才發現,這個品牌提供的不只是安全,還有強大的能量,貼身的剪裁適當地顯現出身材的優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小胸部也不會空杯,肉屁屁也可以修飾成蜜桃臀!

讓人從內心深處散發「恩,我可以駕馭。」的念頭。

今年夏天正火熱的運動,SUP教練——凱西說到「別人的眼光,才是最不值得拿來參考的。

.

太過在意別人眼光反而是阻礙了自己步伐的重大原因,不論妳的身材是高矮胖瘦,最重要的就是要愛上自己的全部,才能擁有足夠的力量表現出最重要的四點「自信、優雅、從容、淡定」。

.

1、自信

有自信的女孩,身材不再是他們每天注意項目的NO.1,而是每天的笑容、想法成為了最重要的No.1,知道要如何欣賞自己、讚美自己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優雅

眼光放為自己身上,不僅看到自己外在的美好,更可以深刻看見自己內在的內涵、素養、舉止,是如此的特別、如此動人。

.

3、從容

知道如何聆聽自己心靈深處的聲音,在汲汲營營的社會裡找到從容的步伐,以不疾不徐的腳步生活。

.

4、淡定

就算生活裡有很多負面能量,相信自己的力量就像是用之不竭的正能量,儘管少不了緊張,但是能淡定、處之泰然的解決那些負能量,進而轉變成自己改變的墊腳石。

.

美麗是從自信裡散發的。

muii的設計就是為了讓每個女孩可以自我產生這些力量,所以在打版剪裁上下了很大的工夫,背後的綁帶設計不壓迫頸部、布面貼合胸型不易曝光、在結構強度更高的版型,還可以做到不會被浪打翻。讓女孩放心地展現出自己所有的魅力,就像是沙灘上有個聚光燈打在自己身上,閃耀的那顆星就是自己。

別讓他人的眼光成為阻礙,影響自己的想法,限縮了美麗的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享受自己的美麗,也盡情享受大自然裡的生活,這是不用耗費任何金錢就可以送給自己的大禮物。

穿上比基尼向全世界宣告「最棒的我來了~」

#我的生活我定義

手工製作符合亞洲女生身形的比基尼:muiiswim

三種上身,七種下身,建議到店試穿版型,找到最適合的泳裝:寄賣門市頭城展售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