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沖牙機來囉!

1 / 4

今天我要來介紹這款沖牙機HX8431,這款真的很方便!

因為戴牙套的關係被叮囑三餐後要潔牙,但由於工作或是外出場合很難帶著一堆哩哩摳摳的潔牙工具出門,那真的很不方便!

之後我有位朋友推薦沖牙機那時她是用國際牌的,之後牙醫診所推薦了這款沖牙機,我隨後查了許多資料,這款也很適合外出使用,體積我是覺得可以接受的範圍,包包還塞的下!

我覺得買了沖牙機真的買對了,不然要我用牙線或牙間刷慢慢清,我真的會崩潰😫


一開始要先注入水在機子裡,我習慣加一點漱口水下去感覺多一次清潔的感覺!

然後這台你只要選好噴水次數(可分噴一次兩次三次)然後噴頭對準牙縫按下按鈕,它就會藉由水與空氣從噴頭噴出水把牙縫的髒東西沖掉了~😍

整口牙花個1分鐘左右,是不是很快?
但要小心使用,沖水量太強會傷到牙齦喔!基本我只調2段(噴2次),電量大概依我的話可以用快一週😅只要吃東西都要潔牙沒辦法嘛👐

好啦!今天就簡單介紹到這裡,下次我會寫一篇關於我戴牙套的分享,盡情期待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