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適合闔家旅遊或宅度假行程/雪山溫泉會館

1 / 8

雖然「雪山溫泉會館」(雪山)跟「中冠礁溪大飯店」(中冠)有通道相連,但入住前最好先確認一下自己的訂房是哪一間,不然查不到相關資料杵在櫃台也是有點冏……而不管是雪山還是中冠,都可以免費到稱霸宜蘭,素有「溫泉鄉馬拉灣」(?)之稱的「星河傳說溫泉水世界」裡享受多樣水療與遊樂設施。所以啦,如果想要那種從入住到退房都在酒店度過的宅度假行程,那麼這裡應該可以算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次入住雪山的套房,一進去就有一種置身美女與野獸場景的感覺。除了氣勢不凡的四柱大床之外,還有原木茶几、真皮沙發跟居家吧台,再加上空間寬敞的乾溼分離洗浴區和氣派的大理石雙湯浴池,難以一言以蔽之的風格與陳設,真讓我這個鄉巴佬嘖嘖稱奇。(最可惜的是如果有人站在吧台後方,看電視的時候就會是個非常礙眼的存在……)

隔日早餐要從連通道去中冠二樓的餐廳吃,雖然沒有太多選擇,但扎扎實實的分量也絕對讓人吃飽喝吃足。如果想說既然到礁溪好歹也要稍微走走看看,離礁溪車站步行距離大概是三分鐘(離礁溪轉運站大概是十分鐘)的雪山,步出樓下大門就是熱鬧的中山路,對於喜歡那種觀光客散策的旅人來說也相當適合。

#伊萊一直來 #伊萊一直玩 #雪山溫泉會館 #中冠礁溪大飯店 #星河傳說溫泉水世界 #礁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