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極短篇/story}#2 Funny 💔

1 / 1

歌詞不單單只是字面的意思,歌不只是歌手/作曲家的故事,如果有一天,一首歌變成你的故事,你___要如何詮釋?
{音樂樣子系列-📝寫一首歌的故事}
📣建議搭配音樂服用

#2 funny

#動動手關注pxnall
--繼續閱讀👇--

今天的故事是Zedd & Jasmine Thompson的funny
📎youtube link:
https://m.youtube.com/watch?v=uDE5ygucFyY

🏃(內容為虛構#)
坐在路邊長椅的我們,牽著手,什麼都沒說,你好像喜歡平淡的幸福,每次見面,我都很開心的跟你分享今天發生的事,我喝了什麼飲料好難喝喔!今天看到了一對情侶抱在一起,好害羞喔......,笑著眼看你,你都是微笑,回話不多,看著遠方,第一次戀愛的我,以為戀愛就是這樣。

好幾個紀念日,我徹夜設計我們的客製吊飾、想我們要一起去哪裡吃飯、哪間餐廳適合情侶約會......,你看到我如此的期待一切,你還是淡淡說了一句:「我無所謂~你開心就好~」

我盡力隱藏眼中的無奈,勉強擠出微笑,「我很期待跟你一起去喔!」每一次、每一次......。不知道你是否有察覺,我眼中如寶石璀璨的期待,經過這樣的對待,已經不再閃耀了呢?

這個晚上,我決定給你最後一次機會,我們坐在床邊,你依舊面無表情,回話淡淡地什麼話都不想說,就一句:「我好累。」我們聊聊了最近對彼此的想法......我想,是不是該分開一段時間了

「嗯......好。」

分開的第幾天,本來不會回的限時,你幾乎每篇都回,本來從不會標註我在留言,每天都標註好多好多......,平常也不會想打電話給我,突然會問我想不想講電話,電話另一頭的你似乎講得比我還起勁......。

直到我有了另一個他。

你好像不想面對這個事實,除了訊息電話有自知之明的減少,很少上線的你,每篇貼文你還是都有按讚,也知道你從朋友口中依舊頻繁在詢問我最近過得好不好......

看到這一切,我露出跟你一樣冷淡的表情,輕聲的對空氣喃喃低語「......怎麼?這個結果......也不是一開始我想要的。」

#音樂抒發 #pxnall沛小 #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