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認證課程-課後學員回饋文

1 / 2

謝謝 溫蒂瑜珈希塔療癒 溫蒂老師的帶領
讓我在這麼美好的時候遇見 #希塔療癒
老師真的有滿滿的愛的能量
培訓時輕輕眨個眼睛
就能看到我們需要學習跟挖掘的課題

印象很深刻是在第一天的培訓上
老師說最簡單的就是問 #害怕
現在想起可能是想挑戰
半信半疑覺得希塔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主動自願當demo
結果
老師沒兩秒就看到我自己都遺忘的片段
當老師說出那個我時
腦中馬上浮現當時情景
開始淚流不止~~~~

還好,隔天老師繼續幫我 #挖掘跟清理
再也不用哭了
也不害怕了
第二天下課時走在路上
感到自己變得非常輕盈

之後每次的課程中,老師不斷強調
#挖掘很重要
#挖掘是希塔的精髓
不斷不斷的挖掘,去重新認識自己,發現自己的卡點,標註每次靈魂破碎後所學到的課題,把靈魂碎片收回來。
在最後一個階段的培訓時,其實是非常期待被挖掘的!感覺每次挖掘都是一個重生。都會重新獲得力量!
現在每天都還是會上七,感覺自己已經走在往豐盛的路上!
每天所遇見的,發生的,都會是對我最好最適合的安排!用愉悅的心去期待每個相遇,人生真的很美好!

除了挖掘自己,不斷練習療癒技巧,以及與造物主連結並解讀訊息也是相當重要!

當我能夠在療癒時,清楚的感受到或看到造物主給我的訊息,是非常令人感動跟受到激勵的!

現在
陸陸續續接了一些公益療癒,最開心的是當個案回饋時告訴我,他經過這次療癒,心情上的轉變,看到過去的自己已經不再難過悲傷,孤單無助,而變得安心,輕鬆,甚至出現活力!
也有個案經過療癒,感到自己是有力量的!再一次得到勇敢的力量去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成為 #希塔療癒師 真的是個很美好的事情!
#希塔療癒
#世界上最強能量的療法
#google搜尋溫蒂希塔療癒
⭐️希塔療癒與任何宗教信仰不抵觸,任何人都需要也能輕鬆學習💎改變人生的連結🔗https://forms.gle/zGrKth7K5fFuDPQ18
💎國際希塔療癒認證課程
🔗https://forms.gle/zGrKth7K5fFuDPQ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