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嗎?『YSL MONOGRAM系列』短夾 小牛皮經典金屬LOGO #兩折短夾#薄夾

1 / 4

為了追求出門可以不帶包包的我能把錢包塞進外套大衣口袋,一直想找個功能齊全又輕巧的的短夾!

找了好久好久~終於....

在荷蘭的女王百貨看到了它~

其實本來也在考慮miumiu的2折短夾

但比較起來還是YSL再霸氣些!

看著專櫃的燈光打下去

哇~小牛皮的荔枝紋

配上經典的金屬LOGO 太 美 了~

SIZE 長13x寬19x厚1.5 這我可以呀!

立馬翻開檢查實用性⬇️

卡夾8個,鈔票夾1層,暗袋2個,拉鍊零錢袋1個

ㄟˊ 功能很齊啊!除了不能放照片外 其它錢包該有的功能都有了。這款是卡夾最多的一款,其它款為了能放照片(佔了一邊)卡夾只剩3個...太不實用了啦!

現在外觀ok功能也ok!麻煩打包帶走~

接下是我使用上遇到的小問題⬇️


使用了一陣子發現我真的很常有鈔票塞不好的問題,畢竟小牛皮材質偏硬,不太好撐開!

常常鈔票不能平放進去,不然就要一張一張的放,就算放進去也可能變皺皺的😭每次用千鈔結帳完找零都要在旁邊整理一下...

再來是零錢袋的部分,深度很夠放零錢,但是這個開口很難掏錢出來,尤其是零錢多的時候,再伸手指進去拿超ㄎㄟˊ的!!!只好用倒出來的方式找自己要的銅板(但又蠻花時間的...)

總結一下這讓人又愛又恨的傢伙

質感好的沒話說整體也很精緻✅
尺寸輕巧好攜帶,功能也齊全✅
小牛皮厚實耐用,而且防刮✅
唯一缺點使用上會有些不便之處❎
個人是蠻推薦也蠻喜歡的!畢竟相處久了會越來越懂它啊!滿分10分我給到9分喔👍

以上「YSL短夾」評價分享到這~

以後遇到好包壞包都會跟大家分享的❤️

#YSL# MONOGRAM #小牛皮 #兩折短夾 #聖羅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