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貓咪民宿館

1 / 3

這是我來台東的第不知道🤷‍♀️幾次🤨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民宿很棒的概念🥰

這次住的民宿🏨是「 Min館 - 米多麗民宿分館(貓咪民宿Mini館)。」

不得不說離台東火車站有夠近,我自己是走路走習慣了所以個人覺得滿近的,一般人可能會覺得走路8分鐘很遠的距離,建議可以先租機車在騎過去👁👁

民宿老闆娘人很好又很nice 根本👏👏
民宿還有可愛的三隻店貓照看大家安危
這根本激發出各種貓奴的概念啊!🙌

老闆娘民宿的價格很親民又合理、CP值也很棒👏

1⃣️整潔度9⃣️顆🌟環境很舒適整潔

2⃣️舒適度8⃣️.5顆🌟 枕頭偏軟,個人是睡不太習慣,民宿是環保♻️民宿,不提供牙刷牙膏的商品,其他東西都有附贈,去住宿的朋友需自行帶牙刷牙膏。

3⃣️環境方面8⃣️顆🌟 沒有電梯設施,只有樓梯;這個必須先提前跟想去住的人說明,民宿總共四層樓,所以要帶男女朋友去住宿必須三思而後行,因為畢竟有些人不喜歡走樓梯,吃苦的會是願挨的人,這個就要自行斟酌。

4⃣️民宿環境9⃣️顆🌟 環境很安靜也很安全
,民宿大門是採取房卡感應進入,所以沒有房卡的人是進去不了的,很安全👍

民宿住宿我個人比較建議先➕老闆娘的LINE比較快速訂到房間,當然Booking.com也有這間民宿的價格跟預定,我自己是採取➕LINE直接問比較快,以上看想去的人怎麼斟酌。

#台東民宿 #Mini貓咪民宿館 #旅行🧳 #台灣🇹🇼 #情侶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