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有一種愛,可以改變人生 I STILL BELIEVE

1 / 6

安妞大家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部電影 《依然相信》,《依然相信》是一部由真人真事而去改編而成的電影,故事描述從男主角傑洛米坎普展開大學新生活,人生的新的篇章,第一次離開家中到別的城市讀書,獨立自主生活,男主角對於創作音樂很有興趣,某一天在校園演唱會當中,在茫茫人海當中,一眼看上了女主角梅麗莎,對梅麗莎一見鍾情產生好感,演唱會結束後,傑洛米主動地上前去找梅麗莎講話搭訕,而兩人也很有緣份,在校園中遇見了彼此,兩人開始有了更進一步的交流認識。  

     

 不知道大家相不相信一見鍾情,或是你正在一見鍾情著誰? 

我個人其實對於一見鍾情這件事不太相信🤣  

總覺得一見鍾情這件事情很奇妙很奇特🥴 

於是我開始上網查了一見鍾情的定義👇🏻

一見鍾情,指原本不相識的陌生人因偶然相遇而產生某種浪漫的吸引力,在未有交流的前提下,「第一眼」即被對方所吸引。這種關係可以歸類於產生好感或迷戀對方,甚至已墜入情網並渴望與對方有更進一步的關係。

-   

然而當時梅麗莎身邊同時有了另一名男生尚盧克在追求她,因此這段關係卡在了一段三角戀之中,儘管梅麗莎也喜歡著傑洛米,但他也不想傷害尚盧克,因此決定不公開戀情,偷偷的交往,後來尚盧克知道了這件事,兩人起了爭執分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故事的轉折點就發生在一個溫馨的聖誕夜,男主角突然接到了一通緊急的電話,得知道女主角生了重病,因為這個緣故,兩人又再次重逢,然而生命總是脆弱無法預料的事情,再次重逢時,女主角罹患了癌症,而且已經是末期病患。    

經過了生命的考驗,兩人更加清楚了解彼此之間的愛意,傑洛米決定暫時放下課業,全心全意的陪伴在梅麗莎身旁,同時他也跟梅麗莎結為夫妻,他只想好好照顧梅麗莎,只想愛著她一個人,而傑洛米也一直相信著他的信仰,相信透過祈禱能夠使梅麗莎康復痊癒,透過眾人的信念能夠發生奇蹟 。     

沒想到奇蹟真的發生了,梅麗莎的病情痊癒了,兩人愉快的過著蜜月旅行,然而故事又再次轉折,或許是上帝開了一個玩笑,梅麗莎的癌細胞不僅沒有痊癒反而擴散到了全身,僅剩稀少時間能活著,傑洛米還是願意不離不棄的陪伴著她,然而故事的走向總是不盡人意,梅麗莎還是逃不過她的命運。

在《依然相信》這部電影當中男主角為了愛能夠不顧一切後果, 勇敢的去付出,去愛 

梅麗莎的心願就是希望當傑洛米準備好時重拾起他的吉他繼續往前,傑洛米透過他自身的力量向世界傳遞梅麗莎的故事,希望透過故事能夠改變一個人的生命。

下面我列出幾句喜歡的句子👇🏻 

生與死都同樣珍貴,每個小故事都是大故事的一個篇章,是祂偉大畫作中的一撇一捺,是構成明亮星系的每一顆小星星。

痛苦不會摧毀信仰,反而會讓信仰更堅定,雖然我們看不見上帝,祂卻直得我們信任,平靜而勇敢地走向未知的光。    

-   

最後謝謝看完這篇文章的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穿搭.美食.旅遊等等的日常分享,可以點下方的連結⬇️ , 也歡迎追蹤😚 

ig: w.cy.__.217_  

閱讀ig: Monareading

Popdaily創作者計畫:Popdaily Mona 

-  

#依然相信 #istillbelieve #電影 #心得 #電影語錄 #電影台詞 #電影推薦 #movie #moviescenes 

#movielover #movieaddict #film #愛情 #戀愛 #感情 #love #lovers  

#一見鍾情 #loveatfirstsight #life #daily #share

#sharing #2020 #popdaily #車庫娛樂  #波波創作者 #popdailypoper

@popdailypoper @garageplay.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