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潤空虛心靈的藝術相關創意活動~可以改善您的動力和批判性思維

1 / 5

一 、繪畫/著色

繪畫並使用適當的顏色來著色,即使是簡單的繪畫也能創建自己風格;然後標記到任何媒介分享。

二、學習新的藝術媒介

如果您是視覺藝術的新手或經驗豐富的藝術家,嘗試一種可以增強您當前項目或風格的新媒體總是令人興奮。 使用您可能已經擁有的任何材料(例如鉛筆,鋼筆,彩色鉛筆或拼貼畫),那麼嘗試使用原有的材料;不同的技術進行探索。 

三、畫岩石 、花草樹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發揮您的想像力到外面去探索,找到具有各種紋理,大小和形狀的岩石 、花草樹木,生活中的任何東西 , 畫出您喜歡的設計或通過將它們變成形狀相似的動物或物體來。

四、用雜誌、包裝紙、各種適合拼貼的媒材做拼貼

喜歡動手做的人,不妨用雜誌、包裝紙、各種適合拼貼的媒材做拼貼 ,畫出您喜歡的設計或通過將它們變成形狀相似的動物或物體來發揮您的想像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練習攝影技巧

拿出相機或手機,然後開始拍攝居家熟悉的物體的照片進行探索。 運用諸如構圖,統一,色彩,運動等原理製作物理或虛擬剪貼簿以獲取更多的藝術體驗。

#collage #illustration #art #characterillu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