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超有質感的簡約桌布不藏私分享,小清新和文青必備款都在這!

1 / 1

相信很多女孩們跟編輯一樣很喜歡蒐集各式各樣中英文語錄桌布~不知道有沒有人跟編輯一樣特別喜歡療癒系簡約桌布呢?

以花草植物做基底的語錄桌布是不可或缺的療癒系簡約桌布之一,再來是文青必備的咖啡搭配上簡單的幾句手寫語錄,瞬間就能搖身變成超有質感的簡約桌布啦!喜歡這些元素的女孩們趕快往下滑瘋狂儲存起來吧!

喜歡每天點開手機之前映入眼簾的是好正能量的句子,即使當下情緒再怎麼糟糕,看到自己設定的簡約語錄桌布,就能提醒自己別讓別人主導自己的情緒、記得自己的目標、勇敢的去作夢、努力實踐自己的理想、更愛自己、做自己...這些看起來很簡單、說起來很簡單的幾句話,在現實生活中卻最容易被遺忘和忽略。

如果你也常常忘了這些,希望你在點開手機的瞬間能夠被提醒,自己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存在!趕快把這20張簡約桌布存起來每天換一張吧~

這次的桌布是編輯自己用心上網找素材拼拼湊湊做出來的唷~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編輯用心DIY獨一無二的簡約桌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