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好無聊? 2020年6本好書推給你

1 / 1
暑假在家好無聊?想出去外面又太熱、劇都追到最新進度、手機能滑的也都滑完了?本篇文章現在馬上給你今年出版的6本好書,讓大家不出門也能過得很充實!

❋ 娛樂性滿分!《魔眼之匣殺人事件》&《希望之線》

今村昌宏《魔眼之匣殺人事件》

日本新銳作家今村昌宏繼話題出道作《屍人莊殺人事件》後備受期待的續作—《魔眼之匣殺人事件》終於在今夏登台!

受困於廢棄研究所的11名男女,與「必有兩男兩女喪名」的神秘預言,究竟會導向什麼樣的結局?

扎實的本格推理 X超自然元素 X 爾虞我詐的詭譎氛圍,平常不看書的人也能看得津津有味,喜歡推理小說的讀者更是絕不能錯過!

東野圭吾《希望之線》

日本台灣都最暢銷的東野圭吾又一催淚力作!相信東野圭吾這個名字大家都聽過,從出道早期以《惡意》、《嫌疑犯X的獻身》等推理名作建立口碑,近年來也開始融入更多社會議題並創作更為暖心的作品,《希望之線》就是屬於後者。

一宗謀殺案背後隱藏了什麼真相?警察能借社會正義之名無止盡地挖掘真相嗎?溫暖人心的人性化描寫,《希望之線》讓你今年夏天大哭一場!

❋ 文化素養UP!《醜陋史》&《名畫的構造》

格雷琴・亨德森《醜陋史》

大眼、挺鼻和白皮膚,審美標準是人自己天生的感覺?還是社會日積月累的意識形態在作祟?《醜陋史》帶你從文化的角度深入理解當代審美觀是如何形成的,作者格雷琴・亨德森用文學作品和歷史脈絡當例子,從對「人」的審美觀開始,到對建築等無機物,再進一步延伸到其他感官,帶著大家反思我們平日習以為常的美醜標籤和文化的關係。

秋田麻早子《名畫的構造》

《維納斯的誕生》、《蒙娜麗莎的微笑》⋯⋯雖然知道名畫幅幅精彩,但又像霧裡看花一樣說不出個所以然?不用擔心,《名畫的構造》這就來教你怎麼分析一幅大師之作

作者秋田麻早子對藝術零基礎人士教授繪畫欣賞方法已有多年經驗,從焦點、線條、線條路徑、畫面平衡,到顏色、構圖和統整全方位解析,搭配上百張高畫質全彩印刷的大師名作,保證讓你下次看到拉斐爾、梵谷的大師傑作也能講得一口好「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成為更好的自己!《可是,我就是會在意!》、《#給你的一段話:擁有一點自信,必要時也可以展現自私》

和田秀樹《可是,我就是會在意!》

全世界都在歌頌做自己的時候,我卻還是在意著別人的眼光⋯⋯日本精神科醫師帶你從心理學的角度,從根本治好玻璃心!

害怕辜負了期待、害怕被別人討厭、想成為大家都喜歡的人,都是悲觀的你在庸人自擾。《可是,我就是會在意!》告訴你人在什麼樣的情境下會討厭另一個人,教你適時停下自己的腦內小劇場,解放自我、活出最真實的自己!

阿飛《#給你的一段話:擁有一點自信,必要時也可以展現自私》

自覺孤獨、在愛裡沉浮、扮演不同角色、面對失去和糾結迷惘,《#給你的一段話:擁有一點自信,必要時也可以展現自私》提醒陷身於這五種情境的你,這冷酷的世上還是殘存著一點溫柔。

現在感到心累嗎?努力了好久卻只換來一身疲倦?阿飛大叔的文字就是一碗療癒身心的雞湯,以豐富的自身經驗,讓你學會重新愛自己,勇敢再次面對這個世界。

還在嫌暑假無聊嗎?6本好書現在馬上讀起來!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Instagram➤50___food

Popdaily➤吾食‧我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YOU MAY LIKE ——

1.創作者不可不知的五大要素,你一定要擁有!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ife/716502

2.零失誤社交技巧,五招讓你擁有好的第一印象!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ife/723028

3.2020聽不膩的韓國音樂歌單TOP10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korea/72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