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心理測驗》12種植物測測你與他人的人際關係

1 / 1


深呼吸,仔細想想「如果你剛蓋好的家有一塊地,你會種什麼植物呢?」

沉靜下來選擇以下最吸引你的一種植物吧!

選好了嗎?

一起來看看你有什麼特質以及和他人的人際關係吧!

1.香花型人格選擇桂花的你,就如同桂花會釋放淡淡花香,你舉手投足間會不經意地散發出與生俱來的優雅,喜歡任何感官美好的事物,講究質感。屬於較為感性的代表,你善於表達內心,但僅僅點到為止,因為懂你的人一定會理解,不必要浪費唇舌和不懂的人打交道。另一放面卻很在意別人的眼光,總是想得到別人的肯定和敬佩,以達成自己的成就感。

2.多花型人格屬於樂天派的你,就如同飽滿盛開的繡球花,有著奔放的內心和積極的人生態度,做任何事情總是充滿幹勁。在團體中,你就像是顆太陽,奔放自由的光芒總是由內而外照耀著,令人無法抵擋,也連帶周遭的人被你的快樂情緒感染。

3.多肉型人格選擇仙人掌的你,個性就像是多肉植物雖然生長緩慢,但每一次突破都人帶給人極大的驚喜,追求極致的個性充分體現在你的生活和工作中。注重細節、有完美傾向的你,生活上會盡可能地精挑細選每一件適合的物品,工作上少有意外或是重複的錯誤發生。

4.喜陰型人格選擇常春藤的你個性隨和,從來不缺朋友,無論是短暫或長久、普通或知心,對於任何一種友情的處理,你都遊刃有餘。在眾人之中你始終希望自己是一名聆聽者,在別人眼裡你就像是一棵枝繁葉茂的綠樹,就算在炙熱的太陽下,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就會讓人感到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香草型人格選擇洋甘菊的你,特別有同情心,樂於助人,重視別人的需求勝於自己。你很在乎周遭的親友,對他們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你是一個非常重視家庭,不愛獨處,喜歡和家人、朋友聚在一起,彼此間有很親密的感情聯繫,控制慾很強,也是個比較感性的人,你顯得穩重、包容,然而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付出許多卻沒有得到回報,懷疑自我價值、覺得不被愛。

6.藥草型人格選迷迭香的你,是感性的代表。你可能會覺得自己相較於別人而言是個平凡、沒有特別價值的人,然而對於其他人而言,你是充滿善意、開朗好相處的人,和朋友們相聚喝咖啡聊是非這種看似平凡的事,卻是讓緊張的生活得到緩解,達到平衡生活的重要元素,你的存在也是如此,你會是團隊中協調、和諧的重要角色。你喜歡事先規劃好行程,按部就班進行,是個有條理,注重生活規律的人。另一方面你也慷慨博愛且樂於助人,但是會用自己的方式來行動,將自己認為對的、好的強加在他人身上,有的時候反而讓人備感壓力或感到不適。

7.根莖型人格選擇岩蘭草的你擁有四平八穩的人格,給人一種安定、踏實、努力不懈的印象。你是個較為保守傳統的人,在團隊中常扮演守護、聆聽的角色,也是默默付出的類型,你會願意聽取、尊重他人意見,總是心平氣和的處理事情,只要不影響原本安穩的生活,寧可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度過,不喜歡爭吵,扮演和事佬。但也因此缺乏勇氣改變現況,待在舒適圈太久,在危機處理應變上較為遲鈍,另一方面你會有想要做一件嶄新的事物,卻又會畏懼遲遲不敢跨出那一步的情形。

8.種子型人格你是個能量充沛,富有創造力,直覺較強的人。擁有獨特的眼光與天馬行空的想法,能有獨特的見解與創造力。屬於比較感性、情緒化的性格。喜歡獨處,常常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精力充沛的你,能適應任何改變,生活多采多姿,另一方面你是個知性且明確自我意識的人,走到哪都散發著自我的獨特光芒。

9.木質型人格你屬於沉靜、冷靜、理性的代表,給人一種威嚴、不輕易示弱的感覺。天生具有領導的特質,待人處事有自己的原則與智慧,你有很強的價值觀,總是堅守自己的信念,意志堅強、行事果決,讓充滿自信的你成為眾人信賴與尋求協助的對象。然而當陷入困境時,有時候難免會變得專斷、不近人情,甚至脾氣暴躁言語傷人。

10.果實型人格單純沒有心機的你,個性開朗、熱情、好相處,是老少通吃型。擁有這種性格的你很適合團隊生活,會是團隊中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但特別需要歸屬感的你,也容易感到缺乏安全感。你善於表達自己,既獨立又有勇氣。你很容易受到負面情緒影響,變得消沉或無精打采,但是遇到令你沮喪的事情,只要做一些單純開心的事,很快就能恢復滿滿的元氣。

11.辛香型人格你是個樂觀主義者,總是充滿著滿滿的活力與熱情。不甘於現況,熱愛冒險,挑戰各種事物,是個理想既現實,勇敢且非常有行動力的人。另一方面你是個情緒很滿的人,會用誇張、喜劇性的方式表達自己的心情感受或想法。在聚會場合中你是炒熱氣氛、帶頭作樂的靈魂人物,點子很多,有你在的生活絕對不無聊。你喜歡追求物質上的享受和成功,對美好的東西有強烈的擁有慾望,然而有的時候會過於自我中心,會讓人感到無情、自私或刻薄。

12.樹脂型人格選擇乳香的你,屬於理性、務實的人,給人一種寧靜、祥和的氣息。你比較不在意感官上的娛樂,反而重視精神層面與內在價值,自我要求極高,是個做事非常有原則,具有高道德標準,且追求道理、正義和真理的人,然而你是一個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人,會是眾人想依賴的對象,然而注重公平,非黑即白的個性,在面對灰色地帶時,通常變通性較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理測驗 #植物心理測驗 #人際關係 #心靈 #生活 #波波黛莉 #popdaily #插畫 #插圖 #illustration #藝術 #Art #玉井藝術 #臺南藝術手創 #文藝花園kunstgar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