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極短篇 shape of you

1 / 1

歌詞不單單只是字面的意思,歌不只是歌手/作曲家的故事,如果有一天,一首歌變成你的故事,你___要如何詮釋?
{音樂樣子系列-📝寫一首歌的故事}
📣建議搭配音樂服用

#1 shape of you

#動動手關注pxnall
--繼續閱讀👇--

今天的故事配上大家耳熟能詳Ed Sheeran的shape of you,歌詞容易上口,節奏也很強烈。
📎youtube link:
https://m.youtube.com/watch?v=JGwWNGJdvx8

🏃(內容為虛構#)
在某個地方的邂逅,一個眼神一個動作,觀察已久的一個你鍾意的人,出現在你面前,天空逐漸暗了下來,剛剛好......就剩你跟他兩個人......。

就這麼剛好,那麼剛好的他邀請你一起走走,那麼剛好的你也答應了,剛剛好微涼的天氣,兩個人在一起,似乎會更溫暖些。

甜蜜的整晚暢談,你無法忘記他的好,徹夜難眠......你癡癡的想著,你那麼剛好的掉進這個圈套......。

一次在酒吧,你那麼剛好的又遇見了他,你明明知道這次他的邀請會是禁忌......,明明知道自己僅是微醺,但愛意已將你灌的酩酊大醉,在這個情況下,他拉起你的手,你......還是答應了起身跟他走,一個轉身,讓一個夜晚一個故事開始____⚙️⚙️轉動......(end)

#第一次發音樂抒發文各位創作者可以給我建議謝謝~
#音樂抒發 #pxmall沛小 #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