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炎炎,有你真甜 】— 五種夏日浪漫送花之選大公開!♡

1 / 1

(圖/文: HEYÜ)

炎炎夏日,一束鮮花往往能帶來些清爽的感覺,它可能是份簡單但別具意義的生日禮物,可能是紀念日裡不可缺少的座上客,也可能是妳生活中溫暖的點綴! 但你知道哪些花生來就帶著夏天的影子嗎?哪些花適合妝點你的夏日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向日葵

花語:愛慕與沈默的愛

又稱太陽花,因為它像太陽般燦爛美麗,且會隨著太陽轉動而得名,也有「要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之美意!

雛菊

花語:美好的希望

雛菊是喜愛陽光的花,就像縮小版的的太陽花,帶給人清新可愛的感覺。尤其是今年夏天掀起一股小雛菊風更是夯的不得了~~人人必備小雛菊呢!🌼🌼

桔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語:永恆不變的愛

看到桔梗這個詞,不免讓人聯想到犬夜叉裡的女主角呀~在日本是相當出名的花卉哦!適合在溫暖的夏天生長。傳說中,桔梗花開也象徵著幸福再度到來。

紫羅蘭

花語:在美夢中愛上你

紫羅蘭被譽為最美麗的花之一。在夏季時需要細心的照護,便能像它的花語一樣,即使四季更迭也始終保持永恆的美。

鬱金香

花語:這一生沒有遺憾的愛

鬱金香有很多種不同的顏色,就像夏天般熱情且多彩鮮豔。最近在韓國,韓妞之間更流行「霧紫藍色鬱金香」不論是花還是寓意,真的都超級美的哇,絕對是送女友的最佳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其實隨著不同季節、節日還有很多很美的花種可以做選擇,甚至加上收花人的喜好、個性作為考量,小小的細節都能讓你的浪漫心意大大加分呦!(別再只會每個節日定時定量投送玫瑰花交作業了啊~~~)

-

喜歡我的風格歡迎關注我的ins

裡面有更多作品♡🌷

/

@heyu.77

@heyu.7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yu.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