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傻傻當「工具人」了!!快來看看是不是在不知不覺間變成了工具人!

1 / 1

跟曖昧對象曖昧很久了但都還是沒有進展嗎?

最近喜歡的人好像有新對象了,是不是要拋棄你了?

朋友都說你是工具人,但你相信你不是嗎?

快來看看這篇文章,看完就能知道,你是不是已經被當成了工具人。

 以下簡稱把你/妳當工具人的那個人不論性別稱為「她」

命令隨call隨到(男女皆有可能)

危險⚠️指數8/10

大部分的工具人都處於一個很卑微的存在,不管她是去哪裡,或者她要做什麼,就必須陪她去,如果說不的話,可能就會馬上被取代,或者被臭罵一頓。

出門一定都要付錢(男女皆有可能)

危險⚠️指數9/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她知道你喜歡她,所以知道在一定的金額裡你一定會付錢,錢或許是最容易表現出來一個人是否大方的關鍵,也或許是你的價值所在。

在出門的時候總是有各種理由ex:沒有帶錢包、需要錢週轉⋯,結果都是讓你幫她付錢,而有時候超出你的負擔上限,但如果不幫忙付錢的話,大概就是被封鎖說再見的地步了。

幫忙拿東西、搬東西(男生為工具人的情形較普遍)

危險⚠️指數7/10

有些事情是需要付出體力的ex:搬家、逛街提物(順便付錢)、搬資料⋯,金嬌玉貴的她當然就不會想去做消耗體力的事情,更何況還是熱浪來襲的夏天,這時候就需要一個免費的搬運工來幫忙了。

有事情才找你(男女皆有可能)

危險⚠️指數9/10

沒事搞消失,找你都有事嗎?

在你看來,你是她最好的朋友,然後她一有困難就會想到你,對於你有著滿滿的信任感,相信你一定會幫忙她解決問題。

除了她在裝傻,只要不說破你對她的心意,那麼她就可以繼續利用你,在遇到你要告白,或者想將關係進一步的時候,她總是支支烏烏、轉移話題,這就代表了,她只是在利用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個情況就是她是天然呆傻乎乎的類型,完全不知道你喜歡她,只把你當成好閨蜜,但是!這種情況很少發生,不要把每個女生都想成那麼笨,可以搭配其他幾點來分辨是不是被當成了工具人。

很少跟大家提起你(男女皆有可能)

危險⚠️指數6/10

不適用於慢熱、低調、害羞的人

因為不想讓大家知道你的存在!也不想讓大家知道她在利用人!更不想讓大家告訴你真相!

你在她的朋友圈裡,就是一個近乎透明的存在,沒有人知道你,也沒有人什麼人知道你跟她有關係,但她身邊的知心好友可能會知道你,因為你是幫她做事的工具人,所以有些好友的聚會就需要你的幫忙了。

她提到你就撇開關係(男女皆有可能)

危險⚠️指數9/10

如上題一樣,她是一個低調再低調,不喜歡把私人的事情攤到大家面前,然後常常害羞的人嗎?

如果不是的話,很有可能你也被當成了工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在她真正喜歡的人面前,更是要與你把關係撇清,除了會讓大家知道你們不可告人的秘密之外,也會讓她喜歡的人,知道她真正的樣子,從而對她的觀感變差。

如果她沒有喜歡的人的話,就是還在尋找下一個交往的對象,但你不是她的最佳人選,所以先拖著,先當工具人,能利用就利用。

抄筆記、幫忙點名、寫報告(男女皆有可能)

危險⚠️指數9/10

在學期間她會找你講話的理由無非就是明天幫她點名嗎?

或者借她筆記、幫她寫報告、作業嗎?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原因在於她只是在利用你而已,久而久之幾乎她的所有作業都會落在你的頭上,不做的話可能就會吵架、分開,而你或許會因為不想變成這樣,所以選擇了繼續維持下去,但在最後,被選擇的人通常不是被利用的人,而是另一個在她眼中更棒的人。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

#工具人#公主#利用#抄筆記#點名#寫報告#關係#提起#搞消失#有事情#找你#拿東西#搬東西#出門#付錢#隨call隨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