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貼圖換代幣 | 簡單 5 步驟 ,把不用的貼圖通通換成代幣 ! | 生活小分享

1 / 1

買了一堆貼圖都沒用 ? 那還不趕快檢查訊息 ,看看是否收到貼圖換代幣的活動通知 ! 今天就來教大家簡單的 5 步驟 ,就可以把長久沒用的貼圖 ,換成代幣囉 ! 

※ 活動時間為 7/20 - 7/27 ,千萬不要錯過 !

FOLLOW ME

  • 接著就會直接跳到活動頁面 ,點選 同意參加 。( 每組貼圖只能兌換 10 代幣 ! )
  • 點選不常用到 ,想兌換的貼圖 。( 並不是所有貼圖都可兌換喔 ! )
  • 看到此畫面就代表選取成功 ! ( 7/28 內都還可以反悔 ,取消已選擇的貼圖 ! )

※ 販賣後的貼圖即不可使用 !

※ 代幣將在 7/29 後開始發送 ,大約需 2 週等待時間 。

※ 獲得的代幣,可以到「 主頁 」 → 「 設定 」 → 「 代幣 」中查看 。

以上就是簡單的LINE貼圖換代幣的方法 ,趕快一起汰舊換新吧 !

ⒸⓁⒾⒸⓀ《 延伸閱讀 》7 招 IPhone 省電小技巧 ,不再讓手機無緣無故狂掉電 !

ⒸⓁⒾⒸⓀ《 更多內容 》鬼滅之刃睡眠扭蛋第二彈 ,怎麼能不收集全套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Konei~

目前正在九州留學中,將來會持續發布一些與日本有關的旅遊、美食、生活相關的資訊呦 !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我🤗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超可愛鬼滅睡眠公仔第二彈

ⒸⓁⒾⒸⓀ 小魔女化妝品一番賞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 日文學習APP推薦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行天宮美食

ⒸⓁⒾⒸⓀ 花蓮超美觀海景點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PIXNET:    KONEI。日本旅遊趣  🤗🤗🤗  

YOUTUBE: Konei  可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