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日分析你是哪個星球來的!最美的星球性格測驗來了!

1 / 8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很小眾的性格測驗,只要從生日的數字排列就可以找到屬於你的宇宙守護者、屬於你的星球!

以我的生日來做範例,1997年01月08日,所以我是奇數年、奇數月、偶數日,再對照下來,就是土星人:

奇數年 奇數月 奇數日 木星

奇數年 奇數月 偶數日 土星

奇數年 偶數月 奇數日 海王星

奇數年 偶數月 偶數日 冥王星

偶數年 奇數月 奇數日 水星

偶數年 奇數日 偶數日 金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偶數年 偶數月 奇數日 天王星

偶數年 偶數月 偶數日 火星

木星——知識能者

你聰明又能幹,容易贏得別人的信賴,甚至是領導型的人物。擁有豐富知識的你積極而富有正義感,所以朋友很多。你的朋友大多是和你有相同目標,而且能彼此共勉的人。在不經意之中、成為生活中「領導」的一方。

木星的人擁有堅定的影響力,當你開始謢行某件事情的時候、也會帶動身邊的人們積極起來!

土星——實踐者

你是一個凡是按部就班,一本正經的人。不喜歡勉強、擅長感受靈感的到來、自然產生的事物。喜歡按照自己的步調,是個擁有自己生活節奏的孩子呢。

因為你的特別、有時候可能會被別人不理解,擇你所愛、擇善固執吧!

海王星——隱士

你浪漫溫柔、也非常精打細算。

至於何時表現出哪一面,完全看你的心情而定。換言之,你在別人眼中可能是一個個性反覆無常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反復無常、是因為你有自己一套判斷人的標準,而且你在判斷別人時,往往是用二分法,不是喜歡,就是討厭。你對待你喜歡的人絕對是好的沒話說,可是,對你討厭的人,你總是冷冰冰的。

冥王星——大娛樂家

你喜歡娛樂別人,經常說笑話,製造愉快的氣氛、喜歡看到身邊的人開心。不過,像你這種個性的人,往往過分重視別人的感覺,而忽略自己的感受。朋友相處時也一樣。你總是時時刻刻注意對方,竭盡所能地取悅對方,而且經常想出異想天開的點子,使對方感嘆不已。冥王星的你,功課是學會與自己對話、當你把自己過得越穩定時、身邊的人也會因你而感到安定喔!

水星——小天使

活潑、開心、不怕生的你,和任何人都可以很快地成為朋友。因為你的個性幽默而且聰明、可愛,所以你身邊的人,都喜歡跟你在一起,把你當作開心果。水星的人閃亮、不停發光、體貼又溫暖,你的眼睛是世界上難得的存在、擅長找到生命中美好的小事情。

金星——淑女

金星被稱作女性的星球,帶給你高尚、優雅與氣質。引領你走向漂亮、精緻的東西。

你個性溫柔敦厚,討厭與人爭長短,也不容易對人有敵意,因此,能夠贏得大多朋友的信賴。不過美麗的你也容易引來一些負面的言語或眼光,這時候,學習如何有氣度、優雅的反擊,就是一大學問了。

天王星——探險家

好奇心和探究心旺盛的你,喜歡用科學的角度去分析一切事物。你的頭腦非常靈活,因此在班上的成績,經常是數一數二的。即使在危急時,你也能冷靜分析,因此在愛情上不容易迷戀對方。

你喜歡比你聰明,而且值得你尊敬的人。如果你覺得同年齡的人常常讓你不解,其實是因為你的智商太高了!選擇你想相處的社交圈是很重要的、去接觸你覺得值得尊敬的人們吧!

火星——積極者

你是一個積極的、行動派的人。在朋友中,有屬於自己獨特的吸引力。行動力很強大,想到什麼就立刻去做。你是一個開朗大方的人、你喜歡注目型的人事物,可能不是主流、但是絕對和你一樣有獨特吸引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之後你覺得這個測驗的準確度是如何呢?留言告訴我吧!

喜歡這類文章嗎?

請點進我的波波黛莉主頁看更多有🍞標記的生活實用文!:Riverzong’s 河濃

如果喜歡這篇的照片圖畫,歡迎到instagram 看更多我的作品: @riverzong2020

推薦你看這篇—

🍞面相學入門!唇型會不小心透露妳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