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省電小技巧 | 教你 7 招小技巧 ,不再讓手機無緣無故狂掉電 ! | 生活小分享

1 / 1

每次出去玩打開手機後發現電量又只剩一半 ? 明明就沒有一直用手機 ,怎麼會一直瘋狂掉電呢 ? 其實有可能有一些平常沒在用的 IPhone 功能 ,一直偷偷在背後運作 ,導致手機自動掉電 ,那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比較不易注意到 ,又會默默吃電的功能 ,關閉它們一起來幫自己的IPhone省電吧 !

ⒸⓁⒾⒸⓀ《 延伸閱讀 》IPhone 延長電池壽命 ,電量狂掉怎麼辦 ?

嘿 ! Siri ! 

雖然 Siri 功能非常方便 ,但平時有在用的人其實很少 ,Siri隨時要注意是否被叫到 ,就會一直默默在背景運轉 ,當然就會耗掉一些電量囉 ,這時候就不妨先把它關閉 ,讓它幫助手機省電 !

※《設定》→《Siri與搜尋》→《嘿 Siri》→ 『 關閉 』

ⒸⓁⒾⒸⓀ《 更多內容 》鬼滅之刃睡眠扭蛋第二彈 ,怎麼能不收集全套呢 ?

自動調整亮度

如果手機一直保持在高度亮度的情況下 ,當然就會不斷耗電 ,這時就可以開啟 自動調整亮度 功能 ,來增加手機續航力 ,也讓你在戶外室內移動時 ,不用一直手動調整螢幕亮度啦 !

※《設定》→《輔助使用》→《顯示與文字大小》→ 《自動調整亮度》→『 開啟 』

背景整理

IPhone 預設APP會自動在背景整理 ,這個功能真的會耗費很大的電量 ,盡量把它關閉比較好 ,如果不想關閉的話 ,也可以選擇使用 WIFI 時才會自動整理 ,可以大大節省電量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設定》→《一般》→《背景APP重新整理》→ 『 關閉 』『 WIFI 』  

螢幕顯示

將手機背景調整成深色模式可以降低螢幕亮度 ,另外也可以將自動鎖定功能的時間調短 ,就不會讓手機擺放在一旁沒用時 ,一直亮著螢幕平白耗電 !

※《設定》→《螢幕顯示與亮度》→『 深色 』《 自動鎖定 》→『 調整分鐘數 』  

低耗電量

當手機如果低於 30% 左右就可以開啟低耗電模式 ,可以降低手機背景程式活動 ,幫助你用低電量也可以撐到回家啦 !

※《設定》→《電池》→《 低耗電模式 》→ 『 開啟 』

ⒸⓁⒾⒸⓀ《 更多內容 》3家台北隱藏版酒吧盤點 !

定位

雖然定位模式可以在手機用丟時幫助你找回手機 ,但是一直開啟定位也會耗費電 ,如果真的不想完全關閉的話 ,建議大家在一些應用程式開啟時 ,會先詢問是否讓程式接受定位 ,可以選擇APP使用期間在開啟就好呦 !

※《設定》→《 隱私權 》→《 定位服務 》→ 『 關閉 』 ( 圖為還沒關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rDrop

最後就是大家最容易忘的AirDrop啦 ! 在資料傳送完畢後 ,不要忘記順手關閉它呀 ! 另外如果平時沒有在使用藍芽的話 ,也可以把它一起關閉 ,起到省電的功能呦 !

※《 藍芽 》《 AirDrop 》→ 『 關閉 』

ⒸⓁⒾⒸⓀ《 延伸閱讀 》IPhone 延長電池壽命 ,電量狂掉怎麼辦 ?

以上就是 7 個IPhone省電小招術 ,趕快學起來 ,成為省電小達人 ,增加手機電量生命吧 ! 

我是Konei~

目前正在九州留學中,將來會持續發布一些與日本有關的旅遊、美食、生活相關的資訊呦 !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我🤗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超可愛鬼滅睡眠公仔第二彈

ⒸⓁⒾⒸⓀ 小魔女化妝品一番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 日文學習APP推薦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行天宮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蓮超美觀海景點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PIXNET:    KONEI。日本旅遊趣  🤗🤗🤗  

YOUTUBE: Konei  可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