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妳經歷過的,關於女孩的二三事

1 / 1

那些妳曾經經歷的,妳曾經遇到的,又或者妳不喜歡的,女孩的二三事。

1.她真的把我當朋友嗎?

每個人對朋友的定義不一樣,或許在這個定義上有分歧,可以當面問一下關於對朋友的定義是什麼,如果真的不適合的話,也可以選擇離開,適合的人,有一天會來到妳的身邊。

👉讓人一眼就忘不了的氣質養成秘密

2.為什麼她都對別人比較好?

魔鬼藏在細節裡,真正的用心是會讓妳感受到的,慢慢的從每一天的相處來觀察,是否對妳是真心的好。

3.為什麼她都不會來找我?

友情是要兩個人一起維持的,並不是只有一方熱情的對待另一方,而另一方卻理所當然的享受那份好,對妳好,不是義務,是因為出於對朋友的愛,如果妳不珍惜的話,久而久之,有一天感情終究會散掉。

4.一個人上廁所是不是很邊緣

上廁所本來就是為了自己的需求而去的,並不是呼朋引伴,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有人陪伴,擁有許多朋友,而或許妳眼中的其他人,根本不在意這是不是很邊緣。

妳的友情並不是只為了讓妳不邊緣而已。

👉妳想要的未來藍圖是什麼樣子?

5.她剛剛感覺心情不太好,是因為我嗎?

敏感是一件好事,但過於敏感會為妳的生活添加許多煩惱,請放寬心一點,如果發現是的話,好好的說明,以及道歉吧,只要不是故意的話,相信妳也可以獲得原諒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面對負評該怎麼做?我是不是真的很差勁?為什麼大家都沒有看到我的努力?

👉(下)面對負評該怎麼做?我是不是真的很差勁?為什麼大家都沒有看到我的努力?

6.好想去做自己的事,可是又不好意思拒絕

真正的朋友是可以體諒別人的人,而不是一昧的索求,成熟的人,包容他人,而不成熟的人,抱怨他人。

7.廁所常常有一些沒有公德心的人

衛生用品還有垃圾亂丟,溢出來的東西不清,其實女廁才是最恐怖的,如果沒有大家好好愛護環境,真的會很髒,環境整潔不是只有清潔人員的工作,也是大家的工作。

8.月經來,真的很不舒服

因為體質的關係,每個人不舒服的情況都不一樣,尤其在台灣,夏天潮濕悶熱的環境,除了讓生理期的女生,感到非常的悶熱,也讓發炎的機率提高許多。

👉專屬於女孩的秘密,經期來怎麼變瘦變美?

9.出門該穿什麼

每天出門之前,常常會想今天該穿什麼,穿衣打扮除了讓自己賞心悅目之外,也是為了讓自己更加擁有魅力,但真的常常會讓人煩惱,尤其跟男友約會,或者是重要場合。

👉如何把潮流單車褲融入生活?小個子女孩也適用的穿搭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2020春夏高級訂製服時裝周(會場佈置&設計師)

👉衣櫃的必備單品-白襯衫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

#女孩#二三事#女人#朋友#邊緣#心情#拒絕#公德心#出門#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