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不舉,可能是女方責任

1 / 1

男人最害怕的就是性行為的時候出現不舉的情況,不僅影響性樂趣還有可能會遭女方嫌棄。大部分人認為,男性患上勃起障礙是自己身體本身的疾病或不良習慣所造成的,但是你知道嗎?導致男人出現陽痿不舉的問題女方也有一定的責任。

女人導致男人不舉的行為:

1、不滿意就冷嘲熱諷

男人在某個特定時候會出現勃起不堅的問題,如身體勞累、虛弱、心情煩躁的時候,這種情況是偶爾的。如果女人在這個時候因為無法滿足性體驗,不理解男方,表現出自己的不滿,甚至直接抱怨,冷嘲熱諷。這個時候男人內心就會有愧疚感,對自尊心也會造成極大的傷害,以至於男人對性生活產生很大壓力,喪失“性”趣,最終引發陽痿的症狀。

2、女方對男方沒有吸引力

不要總以為男性只是下半身思考的生物,有時候他們追求性愛也很注重對方的外形和感覺。如果雙方性格不用,女方比較保守,性生活呆板、不配合或者女人不注意形象、不善於打扮、提醒醜陋等原因,就會對男方在性生活中失去吸引力,失去性趣,久而久之就會引起性慾衰退、陽痿等問題。

3.女人拒絕做愛、性冷淡

如果男人來了慾望卻屢次遭到女方拒絕,這樣久而久之就會使男性失去“性趣”,造成陽痿,在性生活中越來越無能為力。尤其是上了年紀的女性可能會出現性冷淡的現象,對男人的求愛會比較抗拒。或者情緒不滿、身體不適等,也會在肢體或養育上表示出拒絕和冷淡,降低男人的性致。

和諧的性生活是要讓兩個人得到滿足,這才是完美的,夫妻雙方不能只顧著自己,也要滿足對方的性需求,才能預防一些性功能障礙。一定要認識到性生活的給對方的重要性,多進行交流,就算另一半偶爾表現的不好,也不要抱怨,對方需要的是鼓勵,給予一定的理解和信任。

以上內容由威而鋼台灣官網HTTPS://WWW.VIAGRA-TWSHOP.COM 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