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陽痿患者亦是醫師

1 / 1

我不敢告訴你們我的名字、住所。我是一名醫師,亦是一名陽痿患者。身為醫務人員,掌握眾多人類健康關鍵的知識卻能醫不自醫成了陽痿患者並因濫用犀利士出現嚴重用藥事故進院救治。因此,我一直感到羞恥、尷尬,甚至有時感到侮辱。即使在多年之後的今天,我仍然心有餘悸難以面對。

希望,我個人積極治療陽痿的故事,能讓眾多陽痿患者、醫學人士能夠得到有用的資料。

大概從高中開始,在損友的誘導下喝酒,並染上了酒癮。隔三差五到夜場喝酒泡妞。最初的三年沒發現酗酒、熬夜對身體造成什麼影響。直到高考後上醫學院後,與女朋友做愛時發現自己無論怎樣都無法勃起,疲軟的程度使我無法插入女友的陰道裡。作為醫學生,瞬間意識到自己成了陽痿患者,並指導其嚴重性。從那時開始。我就開始使用犀利士,因為自己是學醫的,相當明白陽痿是什麼疾病,吃犀利士能解決勃起障礙。從服下犀利士30分鐘後陽痿的困擾便煙消雲散,女伴一挑逗,我就能堅挺地勃起。

總的來說,那幾年我並沒有因為自己得了陽痿而去檢討自己的生活作風。繼續與損友去夜場喝酒、泡妞、約炮。然後,有一天晚上,當我吃了犀利士後發現很難保持清醒狀態,不清醒的狀態持續了4個小時。一位朋友將我送到了榮民總醫院。到我醒來時,已經是次日的中午。事後才知道,我是既飲用酒精,並且前後兩次使用犀利士的間隔時間不足半天,導致嚴重的副作用。

不知為什麼,我因為吃犀利士出現嚴重副作用送院治療的事被學校和家里人知道。從此,每天過著抬不起頭的日子,彷彿大家在竊竊私語談論我的疾病,把我當成笑話。學校的醫學隔三差五詢問我的狀況,家里人也花更多的時間陪伴我。他們越是關心我,我的病人負擔成倍增加,我的學業無法跟上大家的步伐。我沒有足夠的樂觀自信,、無法應付不斷增長的負面情緒。我發現通過做愛能讓自己忘卻煩惱,於是繼續上網購買犀利士服用,在外面約炮,一夜情。自己服用的犀利士越多,越是逃避問題。

我的問題升級了。除了濫用犀利士,還服用軟性毒品。還會以家人的名字寫處方。突然,我叔叔膝蓋疼痛,岳父岳母背痛,姨媽關節炎。我既沒有考慮我正在建立的所謂使用記錄,也沒有考慮我自己的處方實踐記錄。我一發不可收拾,但每天都吃很多藥。

在整個求學階段,在藥物的幫助下,我解決了很多無法正面克服的問題。但我知道,前面等著我的將是無盡地獄。我決意積極面對,解決問題。到禁毒署坦白了自己的情況。在醫師保健服務(PHS)的指導下,我進入了一個治療計劃,該計劃幫助我意識到自己患有嚴重的疾病。學會了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但同時也認識到我生病了並且一定會康復。至於陽痿的治療方案是每日定時服用5mg的犀利士。經過數月的治療,狀態不錯,回到家時感覺很溫暖。我很健康,沒有毒品,思路清晰,並準備將我的事業重新建立起來。

現在,我是一名蒸蒸日上的醫師。我提供了優質的醫療護理,沒有患者的抱怨。我有一個妻子和孩子依靠我,並視我為好丈夫、偉大的父親。朋友和家人都很欣賞我,在社區中受到尊重。

犀利士台灣官網:https://yescialis.com
濫用犀利士出現明顯副作用:https://yescialis.com/effect/47.ht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