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些事必須堅持下去

1 / 1

還記得那時候困在為自己的文字帳號取新名稱的泥沼裡好久,我一直在想這樣不行,真的不行,不能因為名稱的關係讓所有事停滯不前。

 

而自己許久以來總覺得無論怎麼走好像都在原地,我知道我要什麼,但我對這樣的選擇其實充滿不安,不知道該不該堅持下去,也不知道這樣的堅持對不對。

 

可是在我心裡其實很清楚,總有一些事必須堅持下去,也許現在還沒看到結果,也許現在感受不到影響,但堅持下去看看才能看見未來會發生什麼,而不是只為了一時,放棄了這麼久以來的堅持。

 

前段時間著急的想撥雲見日,卻讓自己卡在一個瓶頸動也動不了,雖然這些看似無謂的堅持好像在浪費時間,但並沒有啊,自己並非每天無所事事的發呆做白日夢,也沒有整天吃喝玩樂,依然在持續讓自己成長。

可能這就是焦慮所在吧,因為自己在乎所以才會感到茫然甚至是惶恐,若是完全沒有這些感覺,代表自己根本不關心自己的未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到這我決定要繼續堅持自己的堅持,都走了這久了,如果現在半途而廢轉個彎,那之前的堅持不就白費了,我真的好想看到未來會是什麼模樣,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動,惟有堅持看看才能知道前方是什麼。

 

不想只是活在社會的期待下,那樣被稱為正常的樣態下,也許只有堅持自己的奇特,才得以與自己憧憬的未來相遇。

 

總是要堅持看看的,是吧?

我是提筆心手,每天寫點甚麼,讓你看點甚麼,從生活中提煉值得用心體會的觀點,幫助你生成新的思路。

更多自我成長/夢想追尋>>提筆心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