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點立即判斷自己適不適合線上英文課程!!!

1 / 1

這時代如果想學好英文,線上英文課程會是一個很好的管道。

但究竟要選擇線上英文課程,還是實體英文課程,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了。

現在就讓我用簡單的四點,帶你判斷該不該上線上英文課。

#1 平常生活很忙碌沒有時間?

想要學習英文,但發現每天忙完,都沒有空閒去學習英文,更不可能報名固定時段的實體課程,那會需要到指定地點上課。

如果平常的生活很忙碌,需要不受時間地點限制學習,那線上英文課程是非常好的選擇。

#2 覺得傳統學習方式很無聊?

你還記得在學校學習英文時,老師用的那套無聊的傳統授課技巧嗎?仔細思考,這樣的教學對於自己的英文學習到底有沒有幫助?

有別於傳統的實體英文課,會用比較特別的方式,如:一對一對話、遊戲教學 … 等等,讓你對學習英文重新點燃樂趣。

如果比較喜歡較貼近生活的英文學習方式,那麼英文線上課程會十分適合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你是會自律主動學習的人?

因為線上英文課程的學習時間與地點都較自由,所以需要有高度的自律,不然可能買了課程就擺著沒有學習,十分浪費錢。

如果自己是一位十分自律的人,願意主動去學習,那麼線上英文課程會非常適合你。

#4 你了解自己的英文程度嗎?

傳統的實體英文課程大多都是把不同等級的學生放在同個班級中上課,但這樣子對於學習品質沒有很好,畢竟每個人程度還是不一樣。

而線上英文課程會對你進行程度檢測,看你是字彙、文法、閱讀、理解、溝通 …,哪個方面比較弱,直接針對你的弱項提供學習資源。

有些線上英文課程更會按照國際標準來分級,如果不太了解自己的英文程度,那麼利用線上英文課程學習是一個很好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