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分享:大學怎麼選,升學要去哪?

1 / 1

升學好煩惱,面對琳瑯滿目的大學與科系,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求學好痛苦,面對技職與大學等不同教育體系,不清楚怎麼做對未來比較有幫助?畢業好憂慮,面對直接進入職場或繼續升學的分岔路口,不了解怎麼哪條路適合自己?

透過最美膩的超能力尚方姊姊,與你分享:工作與學習的關係是?其實你可以破除的職場求職迷思究竟是喝洋墨水好還是本土深耕,升學選擇判斷大不同我們可以如何規劃自己未來的生涯藍圖,不被科系所侷限我們可以在選擇就業與求學上如何判斷,以及選擇海外或國內的判斷點。

活動在頂呱呱舉辦,200元含一組套餐,讓你吃飽飽又收穫滿滿。
活動報名這裡去👉🏻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7130127121299271700好奇書籍這裡去👉🏻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53180?loc=P_0005_001

#升學 #大學 #畢業 #求學 #科系 #出路 #職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