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 Netflix ] 重磅推薦必看精選片單!✨

1 / 1
Netflix 7月新片登場 🥳🥳🥳 Netflix 7月新片登場 🥳🥳🥳

✨首先是重磅登場的是「不死軍團 The Old Guard」。由莎莉賽隆主演的動作片,這一步從漫畫改編的電影,一上線在北美、台灣地區成為熱門排行榜。故事主線描述一群擁有不老秘密的傭兵,因為意外曝光了身份,而遭到大企業追捕。為了避免淪落為實驗品而展開逃亡的故事,小支線則是描述每個人的遭遇故事。導演吉納普林斯貝瑟伍Gina Prince-Bythewood 「更表達如果觀眾想要的話,接下來一定還有更多故事可說,格雷盧卡(故事作者)一直都是設定為三部曲。」

觀後心得:亜莉莎真心愛莎莉賽隆,不管是壞皇后還是戰士都會被她美麗與智慧並存的光芒震懾呀(尖叫)第一集後面可以明顯有留續集伏筆,整部電影故事結構完整,節奏順暢,不會出戲或攏長在一個地方,打鬥畫面更是完美示範,因為身段太棒了!

整部電影我推薦週末晚上可以約男友在家一起看

推薦指示:⭐️⭐️⭐️⭐️⭐️

「淑女鳥」導演新作 -「她們 Little Women」 「淑女鳥」導演新作 -「她們 Little Women」

✨ 第二部推薦的電影是「她們 Little Women」由瑟夏羅南、艾瑪華森、佛羅倫斯普伊等人演出,原著小說小婦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呢?導演Greta Gerwig的第二個作品,故事線拆成兩條時間軸,導演利用畫面色調讓觀眾理解正在發生的當下是冷色調而過去的描述則是暖色調。

電影不同於書本閱讀而我認為導演這次在四個女兒上的個性描述、情感糾結都有極好的展現與共鳴,每個女兒在同樣環境長大但個性卻極為不同,在爭執及包容中看見姐妹之間感情及女性柔軟堅強的韌性; 電影另一個看點是主角們各自對夢想、愛情及金錢的想法和作法,這些連結最終都回到強化主角性格描述上。看完電影像是重新閱讀了經典著作,人物更鮮明的在腦海中活一遍。

觀後心得:這部電影不催淚但卻能激起內心柔軟堅毅那塊,對我的影響還有與姐妹的情感,因為是跟家人一起看所以感受更複雜~ 

這部電影我認為適合跟好姐妹、閨蜜一起看,要真的感情好的喔~😄 快辦Girls Movie Night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示:⭐️⭐️⭐️⭐️

🚄 雪國列車 ❄️ ❄️ ❄️ 🚄 雪國列車 ❄️ ❄️ ❄️

✨第三部「雪國列車SnowPiercer」為奉俊昊導演「末日列車」電影的前傳故事,時間軸是在冰封時期的7年後,演員為珍妮佛康納莉、戴維德迪格斯。與電影不同,影集內容有更多世界觀描述,也多了懸疑推理,跟著男主角抽絲剝繭列車上更大的秘密,與女主角一起燒腦如何讓列車繼續運轉。有人的地方就免不了「階級制度」,環繞在上流階層、工作階層與最底層的是反抗爭權。

不只是列車要維持運轉,列車上的人權也須要維持平衡,這也是影集中最大賣點之一。目前第一季將有10集內容,每集約45~51分鐘,續訂的第二季將在2021年播映,可以放心追下去~

提醒:第一季將在2020年7月19日播出大結局!👀

觀後心得:末日列車就是一部科幻懸疑片!不至於燒腦但在觀看時候會被激起許多情緒感受,不管是對車尾人的同情或是人性的黑暗面都讓我看完大呼過癮啊~

每一集的故事都很完整,就是片尾留下懸念讓人不得不每週等上片,這種對生活小樂趣的期待感,即將在7/19結束了(哭)

這部電影適合週日或週一自己在家看,畢竟懸疑燒腦片需要專心品嚐!推薦給喜愛自己看的人~

推薦指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啦!這次推薦的7月Netflix片單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或者有想看我深入介紹哪部電影或影集都可以跟我說喔~ 快留言追蹤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