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11堂寫作課》:實現讓生活、工作都成功的複利人生

1 / 4

I
所謂寫作,許多人侷限於『作家』的謎樣職業裡,抑或頂多只能當成平日興趣,然作者開頭便突破這項迷思,寫作能力本身就是一種商業模式,而且能夠高效的『複製時間』、『重複銷售』,擁有這樣特點的事情含金量怎可能低?

這是目前今年S編劃最多重點的一本書,幾乎能說全文都很重要了,但在此請大家用眼睛在書名『大人的十一堂寫作課』的『大人』兩個字圈起來,作者已經告訴我們,本書內容的寫作並非兒戲,寫作能力將關乎你的工作、收入、邏輯、生活等等,而這些相輔相成的堆高了你的價值,即便是一份令老闆眼睛發亮的履歷,或小至跟家人朋友的溝通,都和寫作能力有關。

寫作之路其實並不夢幻,也不全靠運氣,特別是與錢搭上線後,中間孜孜不倦的練習,時時展開的雷達,自我推薦的勇氣這些,都需要長時間的付出才行。

感受與學習是輸入,而寫作是經過整理和提煉的輸出,其實我們都需要做這樣的循環,如此一來,會更懂的刪減多餘的資訊,將時間消耗在對的地方。

意欲以寫作賺錢的讀者,作者也不吝分享自身經驗,並分析平台動向優勢,給予有效的方向指南。

2020下半年的戰場已經展開,定期檢討的習慣往往是前往卓越的捷徑,極推薦本書列入你的下半年書單,肯定能從中得到更多想法及修正方式!

#粥左羅
#跟著s編閱讀
#寫作
#今周刊
#複利
#萊姆閱讀事
#閱讀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