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 i Talk ♡美食阻斷「夏日減肥大作戰」

1 / 1

大概有百分之九十的女生每天都在跟身上的脂肪奮戰。每天都在苦惱怎麼減肥,身上肥肉怎麼樣才能不見。但其實想要成功擺脫脂肪,首先要做的就是先從控制食慾開始做起,只要控制好嘴巴,就有很大機會敲響成功的鐘聲,享受減肥成功快感。

但到底該怎麼拒絕食物的誘惑呢?以下幾個小撇步,快點來試試看吧!

1、訂出明確的吃飯時間 少量多餐

想要成功減肥,第一步先制定出吃飯的時間,讓自己能夠按時食飯,最重要的是晚餐時間不要太晚,至少在睡前保留至少4小時腸胃有足夠的時間消化,每個餐量依據以往的食量減少70%,慢慢咀嚼享受食物的美味,同時吃的速度慢也較能夠獲得飽足感,對腸胃道消化也會更好。

2、清淡飲食吃自然的食物

減肥最重要的是要減少過多的加工食品與調味,適量的鹽能維持體內水份平衡,穩定血壓,讓血液在全身順暢流動;反之過多的鹽則會造成水腫、代謝不良等問題,過多的鹽分也容易導致食慾增加,所以食物烹飪方式修改,讓油跟鹽的量減少,是減肥時期的最佳幫手

3、轉移注意力 適時放鬆心情

飢餓容易令人心情煩躁,增加負面情緒,所以,適時轉移注意力,看看書、聽輕音樂、清掃裝飾居家,找事情做,慢慢地讓心情放鬆下來,並將注意力轉移,就不會一直想著吃東西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制定減肥目標之前,請別太勉強自己,並希望短時間內完成,這樣有可能會物極必反,有目標性的慢慢調整,慢慢達成瘦身目標,這樣也能瘦得健康又美麗唷!

#夏日減肥#減肥撇步#控制食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