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即使我不是個拜金女,但每個約會都有它的成本。」

1 / 1

物質是拿來利用的,而女人是用來疼愛的。可惜又可嘆的是,男人往往只懂得疼愛物質,卻妄想著利用女人。擺弄著名錶,炫耀著名車,要求身旁的女人光鮮亮麗,卻吝於關注她們的心靈世界。女人必須入得廳堂、進得廚房、上得臥床;但只要稍稍提出一點要求,就要被貼上拜金公主的標籤。男人啊,既然口口聲聲不該物化女人,又為何對女人處處量化而且斤斤計較?
記著,女為悅己者容,為了維繫每一次約會的水準,要保養、要彩妝、要美髮、要治裝;除非你和我付出相同的心血、支出相當的成本,否則你拿什麼跟我講男女平權,講AA制?現實的男人總是卑鄙的說,因為兩情相悅所以各取所需,那我奉勸你們,最好保持單身然後豐儉隨意。愛情縱使無價,但也絕非廉價。
親愛的,每個約會都有它的成本,追求與被追之間的損益兩平,不叫拜金。I’m not free, I’m unique & preciou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