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穿搭 | 無語少女貓遊台灣十二景點」

1 / 9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台灣TAIWAN」這兩字讓全世界看到,

國外媒體紛紛稱讚台灣,更讓原本就在台的外國朋友們也開始介紹台灣的景點,

今天,無語少女貓就要帶著 #插畫穿搭術,跟著十二月份的天氣,帶大家走遍台灣十二大景點 !

#HERE WE GO !

一月【#南投日月潭】 : 過中午微涼的氣候,就決定短袖長褲+可愛小襪配帆布鞋了 !

二月【#九份老街】 : 到九份山區,搭個帽T+過膝裙,搭配可愛小馬靴 ! 絕對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三月【#野柳女王頭】 : 三月氣溫轉適中,來女王頭一定要穿好走的鞋子! 我要穿橫條舒適上衣+牛仔寬褲,搭配平底百搭鞋款 ! 可以 !

四月【#台北中正紀念堂】 : 四月正逢梅雨開始,去個大都市才好臨時應變躲雨,來穿個長版水藍洋裝+紫色側背小包,整個都市就是我的伸展台 (ohya) !

五月【#高雄美麗島站】 : 五月趁高雄還沒大燥熱時候,來最美捷運站美麗島站,是世界知名藝術大師Narcissus Quagliata(水仙大師)擔綱創作的光之穹頂,我要穿露肩上衣+緊身牛仔+露趾涼鞋,展現我的自信美 ! (阿斯~~~~)

六月【#台南孔廟】 : 六月開始熱起來,越熱的地方我越要去,所以南部我來啦 ! 吃吃台南美食,時光之旅,台灣古蹟巡禮,我的雪紡長洋裝+度假小涼鞋,再搭配一個編織草包包,整個青春洋溢起來呢 !

七月【#台東熱氣球】 : 每年七月開始,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在台東鹿野高台舉行,每年都有超可愛的熱氣球絕對不能錯過 ! 台東我來啦~搭配小草帽+舒適短T和短褲,色系搭起來 ! 

八月【#墾丁海生館】 : 每到夏天我要去墾丁 ! 去墾丁 ! 度假風給我搭起來~草帽+草包和背心熱褲,墾丁穿搭只有一個重點 → 感覺涼爽的衣服 + 度假氣息的美麗 + 防曬乳防曬乳和防曬乳 (啾咪)

九月【#蘭嶼】 : 對,別忘了台灣的九月還是熱唷~所以我們去蘭嶼好好享受私人景點和絕美的潛水景觀,蘭嶼我不知道要穿什麼,但如果你直接穿蘭嶼服飾,肯定是全場焦點~

十月【#台北101】 : 許多外國朋友票選來台灣必去的景點,去台北血拚感受都市美,101周遭絕對適合你 ! 十月的台北我穿長版外套+高腰褲讓比例更好,再搭配小馬靴 ~ 時尚感upup ! 

十一月【#清境農場】 : 冬天漸漸來了,舒適的清境農場,看著可愛的綿羊~穿搭搭配可愛小毛帽+針織上衣+搭配米色寬褲+側背包包~享受山上的寧靜與美好~

十二月【#阿里山小火車】 : 一年到了尾聲,來阿里山看看綻放的櫻花,穿搭要保暖也要好看,裏頭可以搭配針織長洋裝和長襪+外面罩個不怕冷的厚外套~冷空氣壟罩也不怕~

我們居住的台灣真的是處處都是美景

有沒有你也很喜歡的景點可以分享給我們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喜歡哪一個月份的少女貓穿搭

都歡迎留言回覆讓我們知道唷 !

以上是不專業的景點介紹 | 無語少女貓,see u next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