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處🎬支持國片的時間//

1 / 5

開頭極樂的青春讓人誤以為是一部熱血的片,在探討高中生對於破處的迷思想像,但劇情很快的急轉直下,帶往荒謬、惱人又無可奈何的劇情,乍似末日狂花,卻又好像在寫述我們的小日子和大大小小的喜悲。
·
看了這部片才知道「在室」是什麼意思(大家都知道嗎?)
·
這部片的台式幽默用一種很台的方式呈現,像是在樹下跟鄰居阿公啊嬤們聊天會講的台式英語笑話,或是學校老師上課會硬要講的諧音字,甚至會因為自己不爭氣的笑出來而感到生氣。
·
片中大量使用了直播的鏡頭來闡述主角跟身邊的人的連結,通篇的插畫強化了角色的內心世界,從直播網紅主的視角帶入這個故事,看到網路世代帶給人的價值觀錯亂、網路依賴和亂象,很貼近現實,卻又無能為力。
-
總的來說,是一部青春喜劇片,有一點愛情但不講熱戀,有一點親情卻又不像一般親情片一樣給予和解,但它讓你笑有些感觸,因為情感平易近人而更有共鳴。
-
//小雷慎入//
偷偷分享一下我很喜歡的畫面,開頭兩男主泳池落水的畫面很唯美,讓我印象深刻,片尾落海的畫面呼應片頭,把整部片畫了一個圓,結局也落在海中,載浮載沉,留給大家很多想像空間,最後也給予觀眾心靈上的安慰。
-
活著的都要相信我們會有辦法,相信一切會圓滿、打撈上岸。
·
7/3上映,推薦給大家!
#破處 #7月3號上映 #不講愛情的華語青春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