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朋友請遠離!打掃人際關係! #斷捨離 #成長必修課

1 / 3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現代社會中,隨著時代的變遷、科技的日新月異之下,「朋友」似乎開始漸漸地變得只存在於「社交軟體」「社群app」居多!不自覺地也讓人漸漸的迷失了對「朋友」一詞的意義,反而是著重於追求這些社交軟體、社群app中「朋友的數量」

一起試著將不必要、不需要的人際關係做個大掃除,還自己一份輕鬆、美好。

#斷捨離 #假面關係

Key point-是否有真實互動過?

很多時候也許這個人你並不認識,只不過是朋友的朋友,結果互相加了好友卻一次也沒聯絡過。

 #斷捨離 #假面關係

Key point-需要時是否能噓寒問暖?

「噓寒問暖」並不是伴侶、家人的專屬,絕大部份的時候身旁的朋友一句關心、一個安慰、這也許比伴侶或家人更及時也更有力量。

 #斷捨離 #假面關係

Key point-是否了解彼此?

「是不是了解對方」是朋友間蠻重要的一個點,因為夠了解才能知道你現在需要的,不管是一個幽默的笑話、一個會心的微笑、或是一個溫暖的擁抱,畢竟很多時候、很多事情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

 #斷捨離 #假面關係

Key point-有沒有「共同的興趣」、「共同的話題」?

朋友間有共同的興趣或話題是很重要的。有共同的話題才聊的起來,同時在閒暇之餘還能相約一起去從事共同的興趣。

「朋友」是每個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除了伴侶、家人的支持之外,有時候就是需要朋友的建議、有時候就是需要有個人聽你訴苦、陪你抱怨,有時候更是需要一個可以天南地北、百無禁忌大聊特聊的人!不為別的,只因為有些事情就是想和朋友一起做、想和朋友一起做!

但!這些朋友絕不會只是「好友名單中的一個數字」卻從來沒接觸過的人。

開始吧!試著清理「非朋友的朋友」,讓自己的生活、人際關係更輕鬆跟「朋友們」更緊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斷、捨、離」上半年,好好計畫下半年📝

🔗延伸閱讀🔗打造專屬自己的「生活儀式」創造質感人生🛋

🔗延伸閱讀🔗獨身萬歲!單身依舊要享受美好💃🏻🕺🏻   

🔗延伸閱讀🔗專屬我的質感生活新美學💐  

🔗延伸閱讀🔗一種米養百樣人!職場豬隊友大盤點!🧐

🔗延伸閱讀🔗人生百態!這些生活習慣好母湯!!🙅🏻‍♂️

🔗延伸閱讀🔗不當白目!好的說話技巧讓你魅力🆙🆙

🔗延伸閱讀🔗吵架這些話萬萬說不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社交技巧零失誤!好人緣好簡單!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

 #KarenW

 #成長 #人際關係 #朋友 #友情 #假面關係 #成長必修課 #日常 #生活 #斷捨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