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物⎪Butterfly Board_notes】日本原裝進口 notes屬於你的靈感筆記本

1 / 1

不管你是喜歡隨手將靈感記錄下來的人,還是平時就有寫日記習慣的人,都不能錯過這款日本原裝進口的重複性使用筆記本-notes屬於你的靈感筆記本,這款筆記本來自日本設計團隊Butterfly Board,創辦人本身為工程師,看見白板帶給人們很多創意發想的機會,於是在幾年前便開始設計優化版且可以隨身攜帶的移動式白板,這段期間Butterfly Board陸續出了幾款以這個設計概念延伸的創新產品,這品牌在日本也非常有名。

這次小新與阿熊收到的是最新產品-notes屬於你的靈感筆記本,之前在日本募資也獲得4000多人的贊助支持,後續也進軍到Amazon販售,今年中旬正式在台灣嘖嘖募資平台開放預購。

日本出品的文具,絕對品質保證,這應該不用特別多說。在接觸notes屬於你的靈感筆記本之前,還真的沒有注意過重複性使用的筆記本,我就是那種拿個廢紙隨便亂寫下筆記的人,卻也常常找不到一些重點資訊,會有這樣的習慣也是因為我在創意發想時會瘋狂亂畫、亂寫,總是覺得這樣會很浪費筆記本,現在有了重複性使用的筆記本,真的是目前最好的選擇。

如以上幾張圖可以發現,notes屬於你的靈感筆記本擁有重複書寫的頁面,就像前面提到的,Butterfly Board是專門把白板更生活化的設計團隊。別小看這樣,其實還有更多的優點,這邊就幫大家整理一下:

1. 紙質般的書寫觸感

2. 用水或濕紙巾便能輕易擦拭且不掉屑

3. 總重65克 方便攜帶

4. 邊緣檢測且不反光 方便數位保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超磁吸設計 頁面靈活運用

6. 書套收納空間 必備工具都帶在身上

日本製的產品就是重設計以及質感,所以如果要拿來比大小跟頁面多寡,可能就不太適合,但也因為超磁吸的設計,讓notes屬於你的靈感筆記本的頁面間不會有書脊,非常推薦給設計師以及工程師使用,嘖嘖募資預購時間到7月底,想要購買的動作要快喔!傳送門在此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notesbutterflyboard

小新與阿熊相關連結

粉絲專頁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