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動森之樂樂島山頂景觀餐廳

1 / 1

炎熱夏天的夜晚,就適合在山頂景觀山餐廳吹吹風,現實中沒土地建只好在動物森友會裡面弄一個…

趁著每天都要去巴獵島充當佈景工作者和兼職攝影師,剛好可以用「愛的結晶」換一些實用的家具、牆面、地板、地毯和穿著。原本我的山頂餐廳使用的是「附桌巾桌子」,雖然我在桌上嘗試放一些小物件,不過看起來有點空虛,而且椅子看起來也不精緻,所以我開始收集婚禮桌和婚禮椅,個人覺得:如果你是要佈置西式餐廳的感覺或飯店那種質感的,「婚禮桌」真的會是你的好朋友,真心不騙。
一張桌子上面就自帶桌布、餐具、還有擺設增加氣氛的蠟燭,直接無腦擺設就好看又氣派,然後色系的部分有可愛(粉紅粉藍配色)、典雅(沉穩的大地色系)、花園(黃綠色系)可以選擇;椅子的部分,我是直接使用婚禮椅做搭配,因為取得方便,「愛的結晶」數量夠就可以直接換了,雖然我自己個人是覺得椅背後的緞帶有點花俏,如果想要素一點捧油,可以選擇「中式椅子」做搭配。

(左)附桌巾桌子 (右)中式椅子
在這個區域我用到的材料

地板:木板路 (服務處內的狸端機,先使用2000哩點兌換)

DIY物品區

柵欄:石柵欄

我會使用石柵欄是因為想要區隔柵欄和木板路的顏色
家具區

簡單壁板x7
絲蘭x2
婚禮管風琴x1 (六月新娘任務:健兆兌換)
婚禮桌x4 (六月新娘任務:健兆兌換)
婚禮椅x16 (六月新娘任務:健兆兌換)
婚禮拱門x1 (六月新娘任務:健兆兌換)
講桌x1
野餐籃x1

簡單壁板的內容(不含框)可以改造,我使用的玻璃樣式可以下載到我的設計(作者ID:MA-6430-8168-5395),你可以依照外框顏色去挑選你要下載的玻璃樣式。
另外婚禮管風琴的顏色,透過改造功能,我挑花園那組配色,也是為了跟地板顏色區隔;婚禮桌以及婚禮椅改造後的顏色我是用典雅,婚禮拱門我挑花園那組配色,感覺上比較活潑;為什麼會有講桌呢?其實它在畫面外,位置是在婚禮拱門的左邊,用來當作櫃檯使用,然後我在講桌上面放置了花種子(有個小紙袋的那種),還有野餐籃,因為我在佈置這區的時候,剛好射氣球拿到野餐籃,我就先放在櫃台上,假扮成我們去美食街都會看到的食物餐點的模型 :P。

六月新娘-婚禮家具、壁飾、外觀-兌換明細

底下我整理了關於六月新娘任務中,可以用「愛的結晶」兌換的所有東西,但是沒有按照動森內的兌換順序排列,分成家具類、室內佈置類及造型類,在佈置之前,可以先算一下需要多少個愛的結晶,但是兌換是有數量上限的,所以不太適合一次兌換全部的方式,建議可以分批兌換。

婚禮家具系列
婚禮室內場景佈置
後記

既然我用了婚禮家具妝點了景觀餐廳,當然不能錯過婚禮現場的佈置囉!下一篇跟大家分享海邊婚禮場地的佈置方式。:)
網站:https://avyanimals.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forfun2020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aforfun/
yt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omtHg-y9eoDkRUCWwqbuA/about?disable_polymer=true
抖音:aaforfu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