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一眼就忘不了的氣質養成秘密

1 / 1

你是否有時候會羨慕別人,為何在任何情況下,都可以如此從容不迫,又或者一出場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即使不說話就擁有不一樣的氣質嗎?

你的生活品質以及生活態度,其實都反映在了你的氣質上,最大的差異除了先天的家庭教育,接下來就是後天生活方式的養成了,接下來的8個tips,除了讓你不用羨慕別人,也能讓你成為被羨慕的對象。

1.學畫畫

學畫畫可以非常簡單,也可以非常困難,但最重要的是活在作畫的當下,為自己而畫,享受屬於自己的時間,不為他人而畫。

除了可以享受自己的時間之外,還可以培養自己的配色能力,讓自己在做衣服搭配時更好地找出適合的衣服。

👉Daffany' Friday Vlog #1 作品輯準備&個人定位

2.野餐

帶著好朋友或者是男朋友一起來一次野餐吧!

除了可以好好培養感情,還可以品嚐美味的下午茶點心,乘著微風、溫暖的太陽,慢慢的度過悠閒的下午,過完這一天充飽電之後,可以對未來更加充滿了動力。

👉想讓皮膚白皙又透亮?美白懶人包,讓你不白也困難

3.早睡早起

早睡早起除了可以讓精神好之外,還可以讓工作更有效率,許多成功人士也都秉持著早睡早起的習慣,在早起精神最好的時候完成困難度較高的工作,並且這時的創造力是最高的時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韓國小姐姐的水光肌?夏日如何保持皮膚清爽的關鍵(白天)

👉夏日如何保持皮膚清爽的關鍵(白天)

4.製作屬於自己的甜點

在閒暇時刻,享受一個人時光的同時,可以做一些美味可口的小點心,來獻給自己一直以來的努力,除了不用擔心是否有令人擔心的人工添加物,也可以增進自己的廚藝,成功之後也可以跟親朋好友、「男朋友」分享。

👉專屬於女孩的秘密,經期來怎麼變瘦變美?

👉泡芙人?棉花糖女孩?愛喝飲料?愛吃甜食?減醣飲食該怎麼瘦?

👉夏天如何一個月瘦3公斤!?Daffany親身體驗

5.看一本好書

懂得投資自己的人,才是最有價值的人,想要高品質的生活方式,最不可或缺的就是看書,書能帶你暢遊世界,也能帶領你領悟到不一樣的價值觀。

一個人的氣質裡,藏了他讀過的書,也藏了他走過的路。

👉妳想要的未來藍圖是什麼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美姿美儀課程

在公共場合,有時候會不知道如何展現出良好的儀態?也有時候不知該如何與人互動?

建議在假日或者下班後可以報名一些禮儀課程、人際關係經營課程,學習在公共場合如何更好的應對進退,以及如何保持自己的儀態,讓自己的氣質更加高雅。

除了良好的儀態之外也要有好看的穿搭

👉衣櫃的必備單品-白襯衫

👉如何把潮流單車褲融入生活?小個子女孩也適用的穿搭法

7.芭蕾課程

具備了以上的綜合的要點,充分的充實了心靈,也讓氣質更上一層樓,接下來就是外表的體現了。

跳芭蕾可以有效的訓練核心肌群,也能塑造完美的肌肉線條,讓全身的肌肉線條更加修長,最重要的可以打造優雅天鵝頸,讓儀態更加優雅迷人,像是劉詩詩、迪麗熱巴都是娛樂圈裡有名的代表。

不斷的精進自己,不斷的要求自己,才可以讓自己保持在最美好的狀態,不管是為了自己的生活,還是為了對自己的期待

👉(上)面對負評該怎麼做?我是不是真的很差勁?為什麼大家都沒有看到我的努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面對負評該怎麼做?我是不是真的很差勁?為什麼大家都沒有看到我的努力?

8.一個人的旅行

踏上一個人的旅程時,身旁沒有家人朋友的陪伴,也沒有他人左右你的意見,這會讓你更加了解自己,即使你會擔心害怕,而最後你會更加的清楚,自己所想要的是甚麼,雖然你的旅程充滿了未知,卻也讓你更加的堅定。

👉出淤泥而不染,Daffany的賞蓮VLOG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

#氣質#養成#畫畫#野餐#早睡早起#甜點#製作甜點#看書#夢想#美姿美儀#課程#高雅#芭蕾#一個人的旅行#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