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失去和擁有之間,你會如何選擇?(附兩款手寫字桌布)

1 / 1

這次和 #飲冰室茶集 合作,以方文山詩集做了兩款桌布,大家可以自行下載(若無法下載可用其他瀏覽器開啟,或自行截圖),文末和大家分享一個關於離別的故事。

桌布

.

.

.

.

.

從遠距離到異國戀,他們經歷過的都是使感情更加深厚的道路。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相識時就談著遠距離戀愛,其實說遠不遠,也就是桃園到台中的距離,一年後男孩收到了兵單,不過最讓他們不捨的並不是入役,而是在好不容易期盼到退伍後,男孩要離開台灣赴中國工作。

.

我記得那陣子女孩的眼眶總是濕潤、浮腫的,經歷一直遠距離的日子,當兵時不敢漏接任何未知號碼的日子也撐過來了。雖然她沒有含和我們說太多,但關於她有多不捨,看他的樣子就一清二楚,起飛前他們重複說著「等你回來」,不想太遙遠的事,珍惜當下的時光,見面的日子總會到來。

.

兩年後的現在,因為疫情讓他們終於生活在一起,從遠距到遠洋再到天天膩在一塊,他們在這之中做的每個決定都是最好的選擇。

.

方文山在〈擁擠的心事〉中寫道:「如果詩的結尾/只能修改一次/你是我/斟酌再斟酌的/用字」青春只有一次,在失去和擁有之間,你會如何選擇?我們本來就無從得知前方的道路,所以也不用去猜,如果當初選擇另一條路會不會比較好?正因為不能回頭,所以要堅信自己的每個選擇,都將是標準答案。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 77chinchin

.

#writing #handwriting #手寫 #手寫語錄#popdaily #波波黛莉 #兩性 #愛情 #友情 #桌布 #手機桌布 #壁紙 #七子的工商時間 #字裡行間收藏心情 #飲冰室茶集 #以詩歌和春光佐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