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 💓好人緣。好簡單💓用簡單的技巧讓你社交零失誤!🌸 #社交技巧

1 / 3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一個很大的學問🤓!一些看似不重要的「眉眉角角」往往在社交行為上佔了很多的比重!有時候就是當你覺得越不重要的小事卻是別人心中最重要的大問題。如同一句「魔鬼藏在細節中」🧐就可以清楚說明一切!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什麼是容易被忽略的社交小細節,讓我們有技巧地提昇自己,簡單營造好人緣!💓

 #社交技巧 #說話有分寸 🗣

說話、對話是一門藝術,時常很多人會搞不清楚所謂「直接」的界線,不是一廂情願地說出自己想說的話就是直接,往往這樣的話都是傷人或是失分寸的話!

對話更重要的是傾聽對方、尊重對方、及富有同理心的回應。在理解對方的立場後也可以不帶有過多情緒的批判。

 #社交技巧 #穿衣有哲學 👗

時常遇到很多朋友都完全不在意場合穿衣服,這些朋友都會常異口同聲地表示「穿衣哪需要在乎場合,主要是我開心、我舒服重要」說實話,我也是認同穿著的確要自己喜歡及舒適,但是!對!又是但是!穿著除了要自己覺得喜歡、覺得舒適,「視場合穿著適合的衣服」也是非常重要的!穿著得體除了讓人留下好印象同時更能為自己形象加分!

 #社交技巧 #表情要到位☺️

對話時很怕遇到「皮笑肉不笑」的人、或是「眼睛沒對焦」的人、要不就是「回應只有嗯.哼.啊」,因為當跟這種人說話時,永遠不知道到底他有沒有在聽或是有沒有在跟我說話。當然不是說要多戲劇化的表情,是要能讓對方感受到你有在聽他說話,有在對話的情境內!

 #同理心 優先於一切技巧

好人緣其實好簡單,只要注意到一些小小的細節,把握一些小小的技巧,社交零失誤真的不困難!重點是「同理心」讓對方感受到尊重及溫暖💓

🔗延伸閱讀🔗一種米養百樣人!職場豬隊友大盤點!🧐

🔗延伸閱讀🔗人生百態!這些生活習慣好母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不當白目!好的說話技巧讓你魅力🆙🆙

🔗延伸閱讀🔗吵架這些話萬萬說不得!⚠️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或減肥偏方,

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

   #KarenW

 #說話技巧 #社交技巧 #好人緣 #魅力 #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