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粉絲數成長10倍的IG經營心法 feat. 福爾思庭│Popdaily X 淘寶台灣 穿搭夏衣戰【交流講座】

1 / 1

Popdaily在7/4(六)舉辦了「Popdaily X 淘寶台灣 穿搭夏衣戰」交流講座,邀請許多創作者到場相互交流與以及講座分享,其中邀請到超人氣Youtuber福爾思庭分享她經營的心法!

-

不得不說有聽到真的賺到!思庭分享的內容都是我平常自己在外面上課會聽到的內容,但又因為她自己有經營的實戰經驗,更能找到哪些是需要注意的點,分享的內容在實際經營上都非常的實用。

-

跟大家分享自己覺得比較受用的點:

社群定位明確

經營自媒體要用3個Hashtag定位自己的頻道,像思庭的就是:健身減肥、穿搭、美妝。定位明確才能吸引到對的TA,什麼都想做會太過雜亂。

-

內容吸引媒體轉發

一個月增加10倍粉絲的經營祕訣:就是要製作會讓媒體轉發的內容!透過高流量的媒體曝光,能夠增加陌生粉絲。但創作的內容必須要符合現在潮流趨勢,例如:減肥。但要多支影片曝光效益才會大,單支影片很容易就被觀眾忘記。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懂數據分析

最重要的是要學會後台的數據分析!看到成效好的貼文,就可以再嘗試發同樣類型的內容再吸引粉絲轉發與分享。

-

數據分析工具分享

實用APP介紹:可以善用工具UNUM去看自己的粉絲什麼時候最多人上線,發文時間就可以選擇在粉絲上限最多的時間,增加觸及率。

-

複製成功的模式

如何複製成功的模式?要找到可以成為話題的主題,可以去看跟自己同類型的創作者是從哪支影片開始爆紅,去分析影片內容,以及為什麼會爆紅,去複製這樣成功的模式到自己身上。

-

以上就是我自己整理的內容,希望其他沒有到場的創作者也能得到這些資訊,一起成長!

但因為我金魚腦,有些東西剛好沒有寫下,記錯的地方也麻煩大家指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延伸閱讀☟

Popdaily X 淘寶台灣│穿搭夏衣戰【交流講座】 參加心得分享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ife/723278

穿搭夏衣戰【交流講座】穿搭編Artie創作密技重點整理!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ife/723423

-

☟美食訊息☟

【在地人帶路】嘉義│6家文化路夜市必吃傳統小吃!

【在地人帶路】嘉義│三餐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地人帶路】彰化│美食懶人包!

【美食懶人包】台中│第二市場5家必吃美食

【美食懶人包】台北大稻埕聖慈宮│ 4家在地人愛吃的傳統美食

---

喜歡我的內容歡迎按讚、分享、收藏

Facebook ☞ 挑食的豬舌頭-懶人的美食攻略

Instagram ☞ pping_eat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波波黛莉 #福爾思庭 #IG #IG經營 #自媒體經營 #數據分析 #爆紅 #爆紅原因 #模仿#UNUM #實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