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愛畫圖的我想說說的事情

1 / 1

我們來談談「我喜歡的事情」

我從小就喜歡畫圖,一直維持到了現在!
但中間求學過程因為我家人的反對所以被逼著學習所謂「出社會有一技之長」的工作,直到我真的出了社會,我發現...我並不愛所謂的「一技之長的工作」因為我為了「父母的期待」而選擇了「放棄我所愛」。
直到現在我依然後悔不已,因為我花了更多時間更多金錢去學習我早該學會的東西!也許有人會說:「那你花了那麼多學費出社會卻不從事?很浪費錢欸!」
那我想問:「請問總統要讀哪一科?哦!我還要求讀完出社會就可以當總統哦!不然我花這麼多錢不當總統不是太浪費錢?」

有時候會怨父母,但除了社會就是要對自己負責!所以我選擇進修!工作之餘我去重新找回我所愛,我比較叛逆!我不畫圖我會很難過,即使我的作品不比職業畫師、設計師!但我只是「為我所愛而作」!

「這人世,一輩子沒有一樣東西讓你能用生命去熱愛的話,是非常無趣的」
我是這麼認為的。

當然,台灣並不重視智慧財產權或是保護作品之類的,更別說個人創作者!我一直在努力著提升自己,然後被、看、見!

不管是line 貼圖,或是平台發佈!只要有機會能讓作品發現甚至找到同好,我都不放棄著這樣的動作。

說這麼多也不確定是否有人能看到這裡,但有的話很感謝你!

最後我想說

「不要對自己的作品沒信心」
「樂於自己所愛與所選」
「當你眼裡與心裡只有進步的時候,什麼聲音都會消失,只剩下他人的鼓勵聲」
「只要堅持,我相信有一天會被看見」
「生活雖苦,但不要放棄可以讓自己快樂的生活方式」

#創作心聲
#創作
#內心雞湯
#畫圖
#繪師
#初衷
#你很棒
#請相信自己
#你不願意相信自己的作品
#誰要相信你
#追求更好
#成為更好的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