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藝見-2020時尚插畫展【其實我只想介紹水墨時尚插畫大師 Takeshi Ohgushi】

1 / 4

日本水墨時尚插畫大師 Takeshi Ohgushi(大串武司)
今天看展目標就是來看Takeshi Ohgushi的作品,之前意外看到他來開課的資訊的簡介,就深深愛上他的作品(2020 國際交流工作坊 【日本水墨大師 OHGUSHI / 展覽、墨絵工作坊】),看影片中大師俐落勾勒出美麗的眼睛,再以豪邁的大筆揮毫出髮型與輪廓,讓人讚嘆不已。

看似隨意揮灑的筆觸深藏著深厚的功力與強烈的個人色彩,也與許多國際大廠合作日本資生堂、伊勢丹百貨、倩碧、蘭蔻等等。這次能夠近距離看到作品,真的很感動,雖然展出作品不多,卻很值得細細去欣賞。

喜歡Takeshi Ohgushi作品的朋友可追蹤:ohgushi_artist

時尚藝見-2020時尚插畫展
活動時間:2020/06/25 至 09/06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臺北市南海路43號)
費用資訊:免費
#ohgushi #bijinga #美人画#水墨画#fashionillustration #時尚藝見 #FASHION #時尚 #時尚插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