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捷運觀察日常】🚟

1 / 2



常常通勤上下班或是上下學的人搭捷運一定會有遇到的小日常

(應該也有小困擾😂....

這次就來看看是不是你也遇到過!

五個通勤族常遇到的捷運小日常(除了博愛座讓位和包包撞到人之外的

1.整根都是我的(鋼管秀?)

常常會看到那種一整個人都靠在那根,彷彿就是在跳鋼管一樣(重點是人多的時候根本不能抓...)


.

2.角落無敵理論

是不是有那種人是一上車就往四個角落跑呢!!!(本人我就是)角落不僅安全,還很有隱私權(?),但記得還是盡量不要卡在路口處造成其他人困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3.「啊~~~不好意思我要下車~~~~」

當下上班人潮最多的時候,一個不注意就被人群擠到最後面,等到你的站到了,只能努力地大喊:「我~要~下~車~」的鑽出人群。


.

4.一定就會有「不好意思~~~我要上車」

所以這個時候就一定會有“錯過這班車就世界就毀滅”的人,這種人死都要擠上去,就算被車門夾到都要搭上。(但還是安全第一啊啊


.

5.一定是這台機器帶壞我的卡(?)

不知道這是一種希望後面不要塞車的好心人,還是不管他人直接卡位的人,總是會有那種刷卡失敗就會立刻換到另一台的效率人士(?)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上捷運經常碰到的日常~~希望各位也可以follow我的IG  
感謝各位觀賞~
@drawdiary_1111 (Tave日常繪日記🍧)

#捷運日常#繪圖日記#繪畫#插畫#插畫日記#日常#繪圖日常#日記#通勤族#捷運#illustration#イラスト#手書き#イラスト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