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色塊

1 / 7

[ Color Block ]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他的代表色;也代表一個生命中重要的東西。這組插畫代表的除了是一個人當下的心情,也可以是一個你努力生活而獲得的東西。你會因為保護、維持這些核心價值,不讓生活阻擋你的前進。

🌈鴨綠色的你坐在路邊休息🌈
對於生活上各種小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並且用輕鬆的態度來面對,看著往來的路人,想著他們可能的煩惱,也想著自己的煩惱,然後找到解答。

🌈藍綠色的妳輕鬆走在路上🌈
看著妳輕鬆的步伐,對於生活都有一種獨特的看法,沒有人可以約束得了你,你用信任跟人群相處,而好朋友也用一樣的方式來對待你。

🌈水藍色的自信步伐🌈
你踩踏著自信的步伐,有如漫步於水面,這種脫俗的生活態度,讓你整個人充滿自信,保持樂觀且有想法的繼續充滿挑戰的人生。

🌈手扶著桃紫色階梯的你🌈
你的生活外表雖然看似文靜,但是你的世界從閱讀開啟了另一個熱情的世界,這是一個屬於你內心的澎湃,沒有人看得出來,只有你能夠了解你自己。

🌈牽著你們兩個生命中最重要的綠色生命體🌈
這是你們之間的生命連結,不管是寵物、小孩還是情感,都是密不可分,就像森林對這個地球的重要性,缺一不可。

🌈在黃色桌子上努力的你🌈
你的生活充滿著各種挑戰和刺激,你是個工作狂熱者,對於任何事情都充滿著熱誠,但是外表卻是從容不迫,你總是很有效率的完成被交代的任務。

🌈騎乘著紫色方塊的你🌈
你追求不停歇的生活,只要停止沒有計畫,這會讓你感到憂心,你喜歡乘著風邁向你的目標前進,只要你想要,你就會盡全力的得到他。

Ig:Oliver_art61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