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好想知道阿!!幫你偷窺他心中的你!

1 / 1

在他心裡我是什麼樣的人?

心裡想著那個人,選出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選好了嗎??準備往下看解析囉!! 選好了嗎??準備往下看解析囉!!

-

-

A.

在他心裡,你是個多才多藝的人,什麼都懂,尤其是藝術,你喜歡嘗試很多人不同領域的事物,總是非常忙碌,你很享受投入學習新的事物,注意不要忽視身邊重要的人呀!

那個他希望有天能和你一起參與你的活動,記得和他一起享受歡樂的時光!

而這組朋友可能是女強人或工作狂,常常一人身兼多職,記得要好好休息喔!!

B.

他認為你是一個很有神秘感的人,偶爾有點猜不透你,但偶爾又很靠近你,這樣的你讓他非常好奇,深深的被你吸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選擇這組牌的朋友,對於神秘學、占星非常有興趣,

可能挑選對象也要看過星盤、算塔羅才能放心。

如果他是你符合的對象,可以和他談談你的興趣,來拉近你們的距離,和他一起分享神秘學的奧妙吧!

C.

在他心中,你是一個正義而且非常正向的人,你絕對不容許有不道德的事發生,有困難你會是第一個跳出來的人,你能幫助別人脫離負能量,別人有需要,你絕對會幫助他,宛如一顆小太陽,

能給別人溫暖~只要你在的地方大家都會很安心。

正是因為如太陽般耀眼的你,他總是默默的關注你、崇拜你,對於感情你一定也是主動的一方!對喜歡的那個他快衝一波吧!

D.

他眼裡你很有憐憫之心,你會特別照顧弱勢的人,而你似乎也受過傷,需要人呵護你,這樣的你比別人多一分同理心,他也非常心疼你,希望能好好照顧受傷的你,當你最強的的依靠!

希望你不要因為過去的傷害而自卑,受傷的你依舊值得被愛,要對自己有信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得好好珍惜身邊那個疼惜你的人,不要因為自卑而推開對方或是害怕對方離開而拒絕別人,

這樣不會讓你減少受傷,只會增加錯過幸福的機會。

勇敢的往前進吧!這世界還有很多好玩的人事物等著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