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姿心理學!盤點六種常見站姿、教你看穿他的性格!

1 / 1

肢體語言占了人際溝通60%以上的內容,我們可以從自然生理反應、看到一個人的表情、動作、手勢、音調、穿著來推敲一個人的想法、習慣。今天就要來教大家這六種站姿透露了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快一起來看看吧!

手插口袋型站姿

性格

時常手插口袋的人們思考比較謹慎、喜歡三思而後行。不過這類的人個性比較古板,又急躁,常常會求快解決問題但事後又常常後悔!這個站姿的肢體語言中你會發現他們常常身體不斷活動靜不下來,好像生活中有很多事情等著他去做。

如果你身邊有這類站姿的人,記得常常找他出去放鬆一下!

愛情

這類的人是不會輕易把自己的心交出去的!而且很容易把自己關在小圈圈裡出不來,如果你的他個性是這樣,一定要時時關注他的容易破碎的小心靈啊!

兩腳併攏型

個性

這類型的人們通常人緣不錯,但原因是因為他們很少對人說「不」。除此之外也是典型的腳踏實地的孩子,是非常認真的好員工!對生活滿足、不愛與人爭鬥的個性也讓他生活有許多小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

這類的人很容易對另一半死心塌地的付出所有,甚至你會有一種感覺她已經用行動發誓永遠愛著另一半了!

雙腳微開型

個性

雙腳微開型的站姿代表這個人創造力十足、天馬行空的想法很多,他們的生活絕對不單調、也是喜歡表現自己的個性!

愛情

和這類型的人談戀愛會覺得身在花花世界一般、每天都很開心很快樂,同時你又可以不斷的和他共同努力前進!

抖腿型

個性

抖腿型站姿有時候很不受歡迎、不過從這個肢體語言中我們可以知道他是一個表現慾望十分強烈的人!喜歡爭強好勝、甚至會有容不下別人的跡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

和這類型的人交往、記得注意他們的「衝動」性格。當然熱戀的時候一定是浪漫十足、但吵起架來一定不要激怒他!

雙腳緊閉型

個性

這種全身肌肉緊繃到下半身的站姿,代表著他是一個十足的工作狂!工作起來十分投入、個性則是多愁善感、甚至有點喜怒無常。不過這類的人可以用「堅忍不拔」來形容,不會向人屈服!堅持自己的生活方式,其實也很令人佩服呢!

愛情

這類的人在感情上容易成為「奉獻者」,會為了家庭努力付出所有,算是認定你了就會為你付出一切的個性!一定要好好珍惜啊!

舒適交叉型

這種站姿一看就能感受到他懂的如何放鬆自己的身體、可能偶爾把手放口袋、偶爾換腳支撐重心

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類型的人俗稱「社會型」,人際關係良好、敦厚,對生活有一定的體悟、自己也有屬於自己平衡的方式。會在生活中自我修行娍更好的自己。

愛情:

這類型的人擁有在與另一半相處時「自省」的好習慣、甚至有人用「大徹大悟」來形容。如果與這類型的人交往,可以常常和他相談,會發現你們在這段感情中彼此都有很多收穫!

看完之後你覺得這個測驗的準確度是如何呢?一起在生活中的小細節觀察看看吧!

喜歡這類文章嗎?

請點進我的波波黛莉主頁看更多有🍞標記的生活實用文!:Riverzong’s 河濃

如果喜歡這篇的照片圖畫,歡迎到instagram 看更多我的作品: @riverzong2020